快新聞/被美國退貨說是假的!吳釗燮駁假新聞:我本來就沒有要去駐美
外交部長吳釗燮。(圖/外交部提供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新內閣今(31)日上任,外交部長吳釗燮曾經一度被媒體報導要和駐美代表蕭美琴互換職務,不過後來證實他繼續留任,前立委郭正亮還稱是因為被美國退貨。對此,吳釗燮駁斥,跟蕭美琴互換位子本來就是假新聞,自己本來就沒有要去駐美,說被美國退貨完全都是假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0款便當調漲5元 鬍鬚張:內用除「這品項」外都沒調整

新內閣今天走馬上任,吳釗燮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,有人說您被美國退貨,說本來要跟蕭美琴互換位子?

吳釗燮駁斥,跟蕭美琴互換位子這個本來就是假新聞,這個假新聞被戳破後他們又製造另一個假的事情來做說明,想這都是不對的,「我本來就沒有要去駐美,也沒有說被美國退貨這種事情,那個完全都是假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眾院議長麥卡錫春季訪台? 外交部:目前無接獲相關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