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肉占車位!中國大媽抱孩子擋路 結局曝光網笑:幹得漂亮
中國大媽人肉占車位,然而正當大媽成功勸退一輛車,準備讓自家車輛停靠而讓開時,另一輛車直接見縫插針,讓網友看了笑翻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人肉占車位相當不可取,日前中國一段行車糾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一名中國大媽抱著孩子,擋在停車位上,不讓其他車輛停靠,然而正當大媽成功勸退一輛車,準備讓自家車輛停靠而讓開時,另一輛車直接見縫插針,停進大媽護著的車位,讓網友看了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暗榮耀》真實版!他國中被同儕霸凌 12年復仇計畫曝光最終遭逮


人肉占車位!中國大媽抱孩子擋路 結局曝光網笑:幹的漂亮
中國大媽上前,跟趁機停到車位中的轎車理論,卻也於事無補,占了許久的車位只能讓人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微博帳號「1024專員」日前上傳一段影片,可見一名中國大媽抱著孩子,不讓一輛廂型車停進她身後的車位,而廂型車駕駛疑似不願讓費時間便駛離,大媽眼見成功勸退對方,趕緊移開一旁三角錐,讓自家車輛能開進來,不料一輛轎車趁機停到車位中,讓大媽瞬間傻眼,想上前理論卻也於事無補。不少網友看了大媽行為相當有共鳴,紛紛留言,「上次被一個女的人肉佔車位,因為孩子在不想吵退讓了,真是忍一時越想越氣」、「一報還一報」、「結局舒適,幹得漂亮」。

更多新聞: 埃及考古重大進展 完整《死者之書》首度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