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吳連賞親自主持 高師大舉辦新春團拜摸彩活動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今天由校長吳連賞主持新春團拜摸彩活動,包括副校長王政彥、廖本煌也一同到場向在場教職員工及退休同仁拜年,並且同步直播向校友、學生及無法出席同仁拜年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老夫妻吃知名燒肉 她目睹「年輕服務生暖舉」讚翻:最美風景

校長吳連賞親自主持 高師大舉辦新春團拜摸彩活動
隨著疫情趨緩,高師大今年是舉辦現場實體的新春團拜,不過還是秉持相關室內防疫規定來辦理,並要求全程配戴口罩,活動在澄光舞蹈團的帶動表演下展開,接著還有摸彩活動,光是獎項就有320份,金額超過50萬元,另外現場也舉辦趣味、互動的高師大學堂新春隨堂考有獎徵答,幾乎是人人有獎,校長吳連賞除了感謝校務顧問、校友、企業友人及校內主管熱情贊助外,也期盼全體教職員繼續努力,在新的一年讓校運更加昌隆。


更多新聞: 聽前輩讚iPhone「升級後快又順」 果粉妹每更新就翻車:還能信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