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台中港管制區自撞火燒車 64歲駕駛送醫後竟拔點滴落跑

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曾津衫台中報導

一名64歲鄭姓男子,1月31日晚間,開車硬闖台中港管制區,不慎自撞護欄引發火燒車,警消第一時間將他救出車外,送醫治療,沒想到鄭男卻趁醫護人員不注意時,拔掉點滴擅自離院,只留下2千元醫藥費,不告而別。

更多新聞: 迫不及待要拆包裹?粗心老爸領完貨秒開車閃人…女兒慘遭丟包當場急哭

小轎車自撞護欄翻覆,立刻起火燃燒,警消到場從火燒車內,冒險救出受困駕駛座上的鄭姓男子。

鄭姓男子死裡逃生獲救,身上多處擦挫傷,意識清楚沒大礙,警方立刻戒護傷者就醫。

闖台中港管制區自撞火燒車 64歲駕駛送醫後竟拔點滴落跑

台中港警隊南突堤中隊長楊蕭文竣說,「民眾駕駛自小客車行駛管制站,自動化車道,經警方制止不聽,並闖入商港管制區,自撞紐澤西護欄造成火燒車。」

這名64歲的鄭姓男子,1月31日晚間8點多,疑似路況不熟,開車誤闖台中港管制站,員警請他迴轉,男子竟然不聽勸,硬闖禁區,結果不慎自撞護欄,引發火燒車,只是男子送醫後,卻在留院觀察空檔,偷偷拔掉點滴,不告而別。

童綜合醫院企劃室代理主任黃靜瑩說,「他在等待抽血報告的時候,在10點22分時這位先生,就不告而別,我們發現他有(留)2000元在桌上。」

男子前一晚先硬闖港區釀禍,接著又擅自離開醫院,肇事原因留下疑團,警方已經傳喚男子到案釐清原委,不過男子擅闖入管制站是事實,確定會遭違反《商港法》,先處以行政罰。

闖台中港管制區自撞火燒車 64歲駕駛送醫後竟拔點滴落跑

更多新聞: 三機車雙載飆上國道 國道駕駛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