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變魔術也靠他! 台灣魔術師「簡子」登歐洲權威雜誌

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黃彥誠 台北報導

台灣魔術師「簡子」,最近登上歐洲最權威魔術雜誌《Magicseen》封面人物,成為台灣第一人,簡子也首度公開自創的魔術「關機」,簡子長期在幕後擔任魔術顧問,指導藝人,像天王周杰倫、魔術師劉謙,大衛考柏菲等,都曾使用他的原創魔術或道具。

更多新聞: 洗衣機發現「6千元千鈔」慘遭紅包染色!他崩潰求助:多好幾張一百

魔術師簡子說,「咻把這個手機隔空關機。」

透過手指的影子,就能讓手機關機,到底怎麼做到的?

周杰倫變魔術也靠他! 台灣魔術師「簡子」登歐洲權威雜誌

31歲的魔術師簡子,最近更登上歐洲最權威魔術雜誌《Magicseen》封面人物,成為台灣第一人,他也在雜誌中,首度公開「關機」這個魔術。

魔術師簡子說,「滿意外的,沒有想到他們會來訪問我,因為也出了很多作品,讓很多厲害魔術師當他們顧問,他們主要訪問這個過程。」

周杰倫變魔術也靠他! 台灣魔術師「簡子」登歐洲權威雜誌

除了《Magicseen》,簡子去年一口氣就登上3本魔術雜誌封面,7月還受邀到美國,擔任101屆IBM世界魔術大會的表演嘉賓,不過,很多人不知道,他入行15年,全靠自學,就連喜歡魔術的天王周杰倫,也曾用過他的原創魔術和道具。

魔術師簡子說,「指導過滿多,像杰倫有用一些,在他的短影片裏面,劉謙老師剛好昨天有來這邊,跟我們討論魔術,比較有名國外一些魔術師,大衛考柏菲大家不知道知不知道,他有用我們一些東西。」

簡子長期擔任電視、電影的幕後魔術顧問,會走到幕前,就是因為看見台灣魔術的斷層。

魔術師簡子說,「覺得能普及,或是圈內講叫出圈,這件事情滿重要,長久以來,魔術跟大眾之間好像一直有隔閡,我希望能突破這個界線。」

還曾邀請劉謙、大衛考柏菲,參加他舉辦的線上魔術大會,就是希望更多人了解魔術、欣賞魔術。

更多新聞: 冬天脫衣服靜電好惱人!恐是「身體1警訊」 4解決撇步報你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