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感情史曝光!自爆過去「花很多時間談戀愛」 羞曝2點擇偶條件
YouTube頻道「wow桃姐」日前釋出新影片,男神許光漢接受藝人陶晶瑩採訪,透露心中理想型跟擇偶條件。(圖/翻攝「wow桃姐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灣男星許光漢,自出演2019年戲劇《想見你》後名聲大噪,近年也跨足歌唱界,在2021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許光漢》後,更於2022年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。近日YouTube頻道「wow桃姐」上傳新影片,藝人陶晶瑩擔任Labelle記者會主持人,並於幕後訪問代言的許光漢本人,除了祝賀新專輯的成功,更詢問許光漢對愛情的憧憬,許光漢坦承擇偶條件為「聊得來」、「愛家」,更不小心爆料,以前花比較多時間談感情,害羞的說多談點戀愛,對人生還是有幫助。

更多新聞: 林心如過47歲生日甜蜜放閃!與霍建華「微醺摟抱對唱」全場笑開懷


許光漢感情史曝光!自爆過去花很多時間談戀愛 羞喊:對人生有幫助
許光漢公開心中理想型,希望對方要具備「聊得來、愛家」兩點特質。(圖/翻攝「wow桃姐」YouTube)

藝人陶晶瑩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,為去年(2022年)於Labelle記者會的後台花絮,除了在新品發表會中擔任主持人外,更於後台訪問許光漢本人,祝賀許光漢新專輯成功並入圍金曲,專輯中有一首單曲名為《一派輕鬆》,許光漢說明該歌MV風格為,主角對於愛情的一些內心小宇宙,而陶晶瑩也趁機詢問對愛情的憧憬,許光漢則說現在工作太忙,沒什麼時間談戀愛,陶晶瑩則調侃:「言下之意,是以前很多時間談戀愛。」許光漢也害羞承認,認為多談點戀愛,對人生還是有一些幫助。對於心中的理想型,透露擇偶條件為對方要「聊得來」、「愛家」。

許光漢感情史曝光!自爆過去花很多時間談戀愛 羞喊:對人生有幫助
林心如坦承只要《華燈初上》續集劇本寫好,整個團隊就會開始籌備。(圖/翻攝「wow桃姐」YouTube)

而陶晶瑩也接著訪問同為代言人的林心如,陶晶瑩透露林心如自律非常嚴格,讓她尊敬到有些害怕,林心如則說明一個禮拜會有三次運動,除了跟老公「拳擊」,還包括「體適能」、「皮拉提斯」、「空環」,指說空環練到手發疼又頭暈,笑說前一天真的不能喝酒。當被問到《華燈初上》拍攝續集或是電影版的傳言,林心如則坦承,所有人都有這樣的想法,其實都在計畫裡面,但最重要的是把「劇本」寫好,如果劇本的方向沒問題,則會繼續往下進行。

更多新聞: 《姊妹亮起來》賴芊合預防漏財招數大公開!財位年年不一樣 怎麼做才正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