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奕華拖40天終於辭立委 謝佩芬狠酸:臉皮比犀牛還厚

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

台北市第二位副市長林奕華,今天正式辭去立委,明天正式走馬上任,一早將先接受媒體聯訪,接著要就投入台灣燈會的工作,不過,遲了40天才上任,引發外界批評,綠營更怒轟,接下來要讓大安區選民一年沒有立委,林奕華的臉皮真的比犀牛皮還要厚!

更多新聞: 金門人嗨翻!等了39年 首間麥當勞「終於來了」

蔣萬安週三親自逛書展,臉上沒有太多笑容,似乎心事重重,正因為任上一個多月,第二位副市長林奕華遲遲沒就任,不僅外界批評,連自家人都不滿!

台北市長蔣萬安 (2.1)說,「奕華委員其實立法院工作也告一段落,在2月3日她就會正式上任,我想2月5日燈會開始,我們整個市府也會動起來。」

林奕華拖40天終於辭立委 謝佩芬狠酸:臉皮比犀牛還厚

將萬安林奕華敲定周五正式到北市府報到,林奕華也在周三,正式向立法院請辭,但市民足足等了40天,讓綠營不滿,持續炮轟!

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說,「在台北市一席副市長懸缺整整40天之後,她終於肯走馬上任了,從今以後換成大安區選民,整整一年時間沒有立委了,林奕華這種機關算盡的嘴臉,她的臉皮簡直比犀牛皮還要厚,林奕華這場鬧劇更讓我們看到,國民黨上下 包括朱立倫主席,用許多歪理來幫她辯護 幫她開脫。」

林奕華拖40天終於辭立委 謝佩芬狠酸:臉皮比犀牛還厚

狠酸林奕華先讓北市懸缺副市長,現在又要讓大安區沒有立委整整一年,不過,市府也在周三晚間通知,林奕華週四上任第一天,一早七點40分就安排媒體聯訪,接著八點參與內部會議,結束之後,就要認識自己掌管業務的局處,週六立刻接受廣播專訪談燈會,週日則親自和蔣萬安出席燈會開幕!下周二正式佈達!

不過,這陣子燈會接連被外界發現不少缺失,市府內也希望,藉著林奕華的到後之後,能盡速把蔣市府的螺絲給拴緊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7年沒調整! 公訓所駕訓班宣布6月起調漲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