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擋停車場出口不離場 駕駛按喇叭提醒遭飆罵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沈建宏 台北-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一處停車場,有駕駛繳了錢,卻因為講電話太久,結果出不了停車場,最後索性破壞柵欄,反被業者求償;但在新莊也有駕駛,要開出停車場時,遇到前方一部黑色休旅車,停在柵欄前不離場,讓他按了一聲喇叭提醒,不料雙方爆發口角,還被比不雅手勢。

更多新聞: 講不聽!三寶大媽停車格移黃牌機車 路人勸說竟裝傻:讓我停一下

駕駛準備離開停車場,但前方這輛黑色休旅車停在柵欄前,一下往前開、一下又往後退,疑似感應不到車牌,但即便柵欄升起,前車還是不肯走,這時駕駛按了下喇叭提醒,卻惹怒對方,衝下車飆罵。

休旅車擋停車場出口不離場 駕駛按喇叭提醒遭飆罵

兩名駕駛互相狂罵,雖然最後白衣男氣沖沖走回車上,卻還是沒要離開,讓後面駕駛再按喇叭提醒,前車才甘願開走,但沒想到卻還送出臨別大禮。

當事車主王先生說,「如果趕快開走那就沒事了,但他在走的時候又比兩次中指,那我當然好啊既然你要比中指的話,那大家就法院見啊!」

王姓駕駛覺得莫名其妙,事發在新北市新莊幸福東路上的停車場,王姓駕駛指控對方第二次刻意擋路,還比不雅手勢挑釁,讓他氣得報警,要控告對方妨礙名譽。

警方目前已受理報案,究竟是什麼原因,讓前車不願出去,警方還要調查,只是有人是被惡意擋道,也有人是繳費後又摸太久,導致機器不給出門。就看黑色轎車開到停車場出口,但柵欄怎樣都不升起,駕駛下車左搖右扳、倒車再感應,還是出不去,最後走到桿子旁,直接破壞離開現場,業者隔天上班發現被破壞,急忙報警逮人。

休旅車擋停車場出口不離場 駕駛按喇叭提醒遭飆罵

當事車主說,「它都一直感應不到啊!我都還覺得很納悶啊,因為突然有事我急著要趕出去,所以我不小心把那個鋁管就弄歪掉了,他民事他說2萬元嘛,我說一支鋁管你要2萬元嗎?」

車主到案後供稱,因為趕時間,才沒打客服電話,但業者求償金額過高,現在雙方賠償金額喬不攏,走上民事法庭,只是因為趕時間,選擇弄壞設備,這回賠上的錢,比原本270元停車費,還要多更多。

更多新聞: 音樂老師遭中壢警盤查「大外割」事件 警政署:不會讓員警孤單面對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