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販毒鴛鴦」被通緝繼續賣 警循線埋伏逮人

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廖錦雄 高雄報導

高雄一對毒鴛鴦,已經是高雄地檢署發佈的毒品通緝犯,卻在過年期間,在鳳山區持續進行販毒行為,被警方鎖定,警方趁2人外出用餐時,抓緊時機,趁男子下車,一擁而上。將2人一舉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講不聽!三寶大媽停車格移黃牌機車 路人勸說竟裝傻:讓我停一下

穿黑色外套的男子一現身,警方馬上一擁而上,另一批警力衝向臨停的自小客車,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也被警方逮捕。

高雄「販毒鴛鴦」被通緝繼續賣 警循線埋伏逮人

原來這對夫妻都是毒品通緝犯,但是兩人膽大包天,即使被通緝,仍然持續在高雄鳳山地區販毒,甚至車上跟身上都有大量毒品,走到哪賣到哪。

高刑大偵六隊長黃慶煌說,「林姓嫌犯身繫一起販毒及二起施用毒品案,拒不到案,遭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,通緝期間林嫌仍與妻子,在本市鳳山區一帶持續從事販毒。」

這對毒鴛鴦,連春節假期都不打烊,大發賣藥財,早已被警方鎖定。

高雄「販毒鴛鴦」被通緝繼續賣 警循線埋伏逮人

高刑大偵六隊長黃慶煌表示,「掌握林嫌在年節期間,準備大賺發藥金,身上攜有大量毒品以備隨時交易,趁林嫌與妻子下車毫無防備之際,本隊員警隨即奔馳向前逮捕2人到案。」

販毒夫妻,人贓俱獲,當場被依《毒品危害條例》,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音樂老師遭中壢警盤查「大外割」事件 警政署:不會讓員警孤單面對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