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合有望?溫蒂合體孫生當一日爸媽 「慈母畫面超有愛」網喊:要追回來
「反骨男孩」孫生與Wendy近日合體帶小孩,一家三口去吃美食、玩遊戲,甜蜜畫面溫馨一票網友,紛紛喊話希望兩人能夠復合。(圖/翻攝「孫生又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在去年(2022年)與前女友Wendy分手後,又於今年1月21日上傳影片,喊說:「我錯了,給我一個機會,和好好嗎?」雖然事後證實為惡搞影片,並非向Wendy請求原諒,不過也讓粉絲們好奇,兩人究竟會不會有復合可能?近日孫生在YouTube頻道發布新片,與Wendy兩人擔任一日奶爸,負責照顧團員蕾拉的女兒蝶蝶,然而孫生的表現,卻像個大孩子一樣淘氣,與Wendy的慈母類型呈現強烈反差,一日下來三人的互動,也讓網友們陷入粉紅泡泡中,紛紛喊話要孫生把Wendy追回來。

更多新聞: 逾2年復健之路「依然疼痛」!館長住院開刀曝心聲:人生永遠充滿挑戰

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與Wendy,近日進行一日奶爸企劃,負責照顧團員蕾拉的女兒蝶蝶,三人開心的坐車去吃火鍋、遊樂場。孫生就像是蝶蝶的大哥哥一般,一路上用詼諧的語氣、浮誇的肢體動作逗蝶蝶開心,陪著她玩遊戲機、走路打打鬧鬧,行為相當淘氣。

復合有望?溫蒂合體孫生當一日爸媽 慈母畫面超有愛網喊話:要追回來
孫生像孩子的淘氣行為,讓Wendy(圖左)不禁苦笑,說自己在帶兩個小孩。(圖/翻攝「孫生又來了」YouTube)

Wendy則像是個慈愛的母親,貼心地幫蝶蝶夾菜,耐心哄著鬧脾氣的蝶蝶,與孫生的淘氣行為,有相當大的反差,連Wendy也笑說,今天是帶兩個小孩,而三人的互動,也讓畫面充滿了溫馨感,彷彿就像真的一家三口出遊一般,讓網友們看了感到相當窩心。

復合有望?溫蒂合體孫生當一日爸媽 慈母畫面超有愛網喊話:要追回來
孫生與Wendy充當一日爸媽身分,一家三口的畫面讓網友期待兩人復合。(圖/翻攝「孫生又來了」YouTube)
孫生與Wendy一日帶小孩的體驗,讓不少網友看了心裡甜滋滋,也對兩人的表現留言「溫蒂真的是慈母型」、「溫蒂超適合當媽媽的,顧兩個小孩」、「孫生真的改變了,30歲的男人。讚啦」、「跟小孩一起就是需要很多耐心~~」、「溫蒂一打二啊!不過孫總的改變,我們看的見地~」。

而對於孫生與Wendy分手後再次合體,而且又充當爸媽角色幫忙帶小孩,也讓不少網友陷入粉紅泡泡,紛紛喊話兩人復合「孫生加油!趁現在改變自己讓Wendy早點回來」、「還是溫蒂和孫生好配,哈哈哈,感覺就像爸爸媽媽一樣」、「Wendy真的很棒,孫生要追回來」、「如果有機會,希望之後可以看孫生跟溫蒂一起帶自己的小孩」。

更多新聞: 幾歲不能拿紅包?反骨雙胞胎訪問在校學生 同學想拿一輩子:有人給誰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