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花16萬救柬埔寨受害者 對方「不知悔改」他氣炸:好心被雷親
YouTuber賴鴻麟日前在直播上分享,他數月前曾集資16萬元,將一名柬埔寨詐騙受害者贖回,而對方不知改進的態度,讓他相當氣憤。(圖/翻攝「賴鴻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去年2022年發生的「柬埔寨詐騙案」,震驚台灣社會,網紅BUMP與一些熱心台灣人士,紛紛出錢出力,援救出許多詐騙受害者。YouTuber賴鴻麟日前在直播上分享,他數月前曾和網友一起集資16萬元,將一名受害者贖回,對方曾答應他會改過自新,好好工作還錢,但回來後卻又陸續借錢改車、買iPhone 14,對賴鴻麟的關切也愛理不理,讓他氣炸怒喊:「好心被雷親!」

更多新聞: 假買家真詐騙!網購賣家遭詐團客服狠騙上萬 心痛回想:一切都不合理

賴鴻麟日前在直播上分享,他數月前曾和網友們一起集資16萬元,援助一名素未謀面的柬埔寨詐騙受害者,當時這名受害者將他視為這輩子的恩人,口口聲聲答應回台後,肯定都聽他的勸告,好好改過自新,認真工作還錢,而賴鴻麟也會每隔半個月,關心一下對方現在的生活狀況。

網紅花16萬救柬埔寨受害者 對方「不知悔改」他氣炸:好心被雷親
賴鴻麟指出,該網友回台後身負百萬債務,卻還借錢買昂貴手機及新車。(圖/翻攝「賴鴻麟」YouTube)
然而賴鴻麟近日從多方得知,這名欠債百萬的受害網友,回台三個多月陸續和爸媽借錢買新機車、iPhone 14,甚至花一筆錢在改車上,而雖然目前有兼職兩份工作,但加起來一個月才賺2萬8千元,賴鴻麟勸他選擇相對較費勞力,但能賺多點錢的工作,他又東挑西揀,還不耐煩的表示,叫賴鴻麟別再嘮叨,甚至拒接他電話,讓賴鴻麟氣炸怒喊:「好心被雷親!」直言這項關於人性的社會實驗完全翻車。
網紅花16萬救柬埔寨受害者 對方「不知悔改」他氣炸:好心被雷親
賴鴻麟分享,他勸該網友不要亂花錢,好好工作賺錢,而對方竟不耐煩叫他別再念。(圖/翻攝「賴鴻麟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遊泰國遇「搶錢黨」!苦主現身曝光手法 受害兩次網搖頭:真的好天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