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/「史上最速」161KM火球男來了!IG大秀台灣國旗嗨喊1句話
與富邦悍將續約後,富藍戈於今(2)日抵台,同時在IG開心貼出台灣國旗符號。(圖/翻攝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)

體育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中華職棒新賽季將在今年4月開打,各球隊分別在賽季前,進行球員補強作業。過去曾飆出「161公里」超速球的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(Enderson Franco),先前獲得球團續約後,於今(2)日抵台,並開心在IG上發文貼出「台灣國旗」符號。

更多新聞: NBA/太壞了!天外飛來1把「電動按摩槍」 球員全傻眼「竟是他丟的」

擁有豐富MLB經驗的富藍戈,在去年加入台職棒聯盟後,隸屬於富邦悍將並擔任佈局投色,成為牛棚裡的重要角色;過去在賽季期間,他一度飆出「161公里火球」,創下聯盟史上最快球速紀錄。

棒球/「史上最速」161KM火球男來了!IG大秀台灣國旗嗨喊1句話
富藍戈過去曾飆出161公里速球,創下聯盟紀錄。(圖/翻攝富藍戈IG)


去年他出賽40場,成績1勝2敗,11次中繼成功、5次救援成功,51.1局投球繳出51次三振,防禦率為2.45,穩定表現讓他獲得球團續約;富藍戈抵台後開心在IG上發文,寫下:「很高興能夠再次回到台灣,Let's go悍將!」並在文字中附上台灣國旗符號。距離新球季開打還有1個多月,屆時球迷就能在球場上看到富藍戈投球的精采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真「灌籃高手」?台灣國中生超狂灌籃「紅到國外」登上國際籃總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