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魂上身…他退房前「大折豆腐被」!釣出房務員無情吐槽10字
一名網友日前分享,自己退房時「當兵魂上身」,將棉被折成「豆腐被」才離開,畫面曝光後,釣出一票旅宿業者猛搖頭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春節10天連假結束後,緊接著就是228假期,不少民眾早早就安排好旅遊行程,民宿、飯店訂房滿滿,負責整理房間的房務員也忙翻,對此,一名網友日前就分享,自己退房時「當兵魂上身」,將棉被折成「豆腐被」才離開,畫面曝光後,釣出一票旅宿業者猛搖頭,直呼「沒有比較好,還是要全拆」

更多新聞: 最悶開工日!打開紅包「只有1塊錢」他傻眼怒酸:上市上櫃大公司餒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2》中發文提到,自己到飯店住退房時,將白色棉被折成豆腐塊,「看到白色棉被不管大小都情不自禁…毛巾也不放過,是2014退伍到現在的後遺症…」。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無情吐槽「你弄整齊是自己開心,房務阿姨應該是不領情」、「棉被折那樣,保證週週都洞八」、「認真說那個棉被不行,可能連島休的機會都沒了…」、「之前也聽說房務這樣的確會比較難整理,被子折成這樣房務人員還是要把他拉開來更換被套床單之類的」。

當兵魂上身…他退房前「大折豆腐被」!釣出房務員無情吐槽10字
原PO將棉被折成豆腐塊,卻遭網友無情吐槽「保證週週都洞八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2》)


對此,一票房務員及旅宿業者直搖頭表示「與其要摺成這樣,幫我們床包、被套、枕頭套拆一拆跟浴巾集中包在一起,我會更謝謝你」、「基本上不能整理,會被誤會成有被整理過」、「寧願你床單、被套、枕頭套乾脆拆一拆放旁邊,她們比較好整理」、「其實折不折棉被都無所謂,反正都會拆卸去洗,房務最開心的是桌上放個一百元,留紙條告訴她這是小費,最實際。錢最實用啦」、「我是房務的,我會說…你這是好習慣但不要用在旅館…因為還是要全拆了!」。

當兵魂上身…他退房前「大折豆腐被」!釣出房務員無情吐槽10字
原PO不僅折了豆腐棉被,就連毛巾都整齊掛在廁所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2》)

原PO事後也更新貼文,寫下「有人說這樣房務人員更難整理...但我是垃圾先打包好放一邊、用過的物品跟沒用過的有分開,也寫紙條跟放小費在紙條下面」,也談到自己認為「雖然都要送洗整理,但打開房間第一眼很重要」。

更多新聞: 40年用不壞「媽媽的嫁妝」超耐操!全場一看笑歪:人走了它還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