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環沙烏地自行車賽」第四站 格雷洛爬坡突圍奪冠穿走綠衫

環沙烏地自行車賽第四站依舊戰況激烈,而且戰局出現大變動。終點前的上坡路段成為許多選手的大挑戰,前一站冠軍瓦倫斯科,和綠衫持有者米蘭,都相繼退出領先群。擅長爬坡的葡萄牙車手格雷洛,把握機會成功突圍,拿下分站冠軍,總成績也從第四名竄升到第一,穿走綠衫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想圓滿退休?梅西認世界盃奪冠「實現一切」 受訪驚曝:毫無所求

環沙烏地自行車賽進入第四站,戰局依舊多變,綠衫持有者米蘭,賽前以8秒領先,但卻遇到大麻煩。

「環沙烏地自行車賽」第四站 格雷洛爬坡突圍奪冠穿走綠衫
終點前的一個爬坡路段,讓米蘭無法負荷,而前一站冠軍瓦倫斯科,同樣也受到影響,兩人紛紛離開領先集團。

最後形成哥倫比亞車手BuitragoSanchez、義大利車手Formolo和葡萄牙車手Guerreiro三強鼎立的狀態,而最終衝刺階段,身穿藍色車衣的Guerreiro強勢突圍。

「環沙烏地自行車賽」第四站 格雷洛爬坡突圍奪冠穿走綠衫
葡萄牙車手格雷洛說,「我想秘訣就在於等待,這是很緊張的一站,不是滿油就是很慢,因為在爬坡時的風,我們拿到綠衫,而我認為我們有一支很棒的隊伍,還剩下一站我想我們已經準備好了,專注在明天的賽事。」

Guerreiro曾經在2020年拿下環義登山王,也曾稱霸2022年的旺圖山海拔挑戰賽,爬坡等於是他的強項,他也因此從總排第四躍升到第一,穿走綠衫,帶著8秒領先,迎接最後一站的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NBA/騎士VS灰熊爆激烈衝突!2球星上演全武行「砸頭畫面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