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隆隆巨響引警注意! 醉男開錯車猛踩油門引擎空轉

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

又是喝酒誤事!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男子和朋友喝酒聚餐,竟然迷迷糊糊的坐上沒有熄火的小貨車,甚至還想要開車回家,因為猛踩油門造成引擎空轉,轟隆隆的巨響引來貨車駕駛和旁邊的派出所員警注意,男子酒醒後相當後悔,頻頻認錯道歉,雖然貨車駕駛不追究,但警方仍依法將他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自強號撞上行人死傷事故 嘉義=南靖列車延誤

一名身穿橘衣的男子,搖搖晃晃地走到,臨停在馬路上的白色小貨車旁邊,打開車門上了車,用力踩油門,當場發出巨大聲響,原本的貨車駕駛趕緊跑出來看,也引起附近派出所員警和店家注意。

轟隆隆巨響引警注意! 醉男開錯車猛踩油門引擎空轉
附近店家vs.記者說,「(把別人的車開走)有啊有啊,他有去做筆錄啊他好像喝酒醉,(然後就去開人家車)嘿啊很扯,還是頭一次遇到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,2月1日晚上10點多,這名林姓男子和朋友到熱炒店喝酒吃飯,結果喝太醉,小黃司機不僅拒載,還直接載到派出所交給警察處理,沒想到他不但沒有離開,還直接坐上貨車駕駛座猛踩油門,引擎空轉發出巨響,員警和貨車駕駛一看,車內竟然坐著一名渾身酒氣的醉漢,嘴裡還嚷嚷著要開車回家,男子的誇張行為,警方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。

轟隆隆巨響引警注意! 醉男開錯車猛踩油門引擎空轉
海山分局文聖所所長利建德說,「經車主在旁阻止林嫌離開現場,警員立即依竊盜現行犯逮捕,另施以酒測林嫌酒測值達0.86。」

好在貨車打在空檔,即便催油門,車子不會往前衝,沒有波及到其他民眾,不過幾杯黃湯下肚,就出現脫序行為,訊後依竊盜及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鐵人三項選手不幸溺斃!高市體育總會遭判222萬 最高院發回重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