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屢被點名擔任2024總統大選副手   蕭美琴本人回應了!
駐美大使蕭美琴。(圖/取自推特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近日有媒體外傳駐美大使蕭美琴將是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副手代表,對此,蕭美琴接受《中央社》訪問時回應此事,表示她目前的目標是讓台灣在國際間的環境更穩定和平,其他政治話題都是「無中生有的想像」。


更多新聞: 麥卡錫稱「目前沒有訪台行程」 點名中國:無權干涉我要去哪

屢屢被點名為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副手的蕭美琴終於作出回應,日前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透過網路節目聲稱,民進黨不論推派誰選總統,搭檔的副手一定是蕭美琴,根據《中央社》訪問蕭美琴,她也對此第一次做出回應。

蕭美琴表示她現在就只有一個責任就是在台美關係上盡全力,讓台灣在國際上的外在環境更穩健有力和繁榮,對於外傳的擔任2024年總統大選等政治話題,蕭美琴直言「無中生有的想像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北季風影響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補班日雨區擴大「北中東部都有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