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司郎「口水少年」爸飆淚謝罪現況曝…脫帽低頭痛哭:在反省了!
壽司郎「口水少年」父親出面道歉,並表示目前已經聘請律師協助處理後續法律問題。(左: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翻攝自Pexels|右:圖/翻攝自推特@takigare3)

國際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日前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「壽司郎」遭一名高二少年以「舔醬油瓶、口水沾壽司」的方式惡搞旗下分店,導致顧客不敢到店面消費,甚至使壽司郎股價瞬間蒸發36億新台幣,更糟糕的是,少年的惡搞影片掀起一波可怕的「模仿潮」,少年的行為有如病毒般擴散到日本各餐廳,許多年輕人為了吸引關注,不惜冒著風險惡搞店家,引起日本社會全面恐慌,事態延燒不斷,日媒也親自前往事發主角「口水少年」的家門外試圖採訪其父親,對方在訪問中不禁激動落淚謝罪,事件最新近況曝光再次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日高中生惡搞壽司郎股價狂掉 律師:若在台發生想求償須證明「這件事」


壽司郎「口水少年」爸飆淚謝罪現況曝…脫帽低頭痛哭:在反省了!
「口水少年」以舔醬油瓶、口水沾壽司等方式惡搞壽司店家,事件目前依舊持續延燒。(圖/翻攝自推特@takigare3)

根據日媒《周刊郵報》報導,記者2日實際拜訪「口水少年」位於日本岐阜縣的家,按下門鈴後,來應門的少年的父親,媒體先是向他確認「壽司郎口水事件」的真偽,但是對方卻十分猶豫的回答:「這個……我不方便多說。」,媒體接著詢問關於網路流傳「口水少年」的惡作劇影片,其實是由父親本人拍攝的消息,「是真的嗎?」,對方則否認「並不是。」,順著父親的回答,媒體提問「那是少年的朋友幫他拍的嗎?」,父親則馬上回應「我可以說這麼多嗎……詳細的內容我真的不能再說了,我們已經委託律師協助,被交待『什麼都不要說』。」。

壽司郎「口水少年」爸飆淚謝罪現況曝…脫帽低頭痛哭:在反省了!
日媒實際前往「口水少年」位於日本岐阜縣的住家,採訪少年父親,根據報導,對方在採訪最後激動落淚謝罪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翻攝自Pexels)


報導中提到,這位父親在回答問題時直視著記者眼睛,令人感到他「性格誠實」,但只要提到兒子相關的話題,他的雙眼就會盈滿淚水,媒體也詢問父親「目前的心情如何?」,對方回應:「我真的……已經在反省了。」看起來非常沮喪,採訪最後,這位父親的情緒瞬間潰堤,摘下帽子向媒體深深鞠躬,再次含淚謝罪:「真的非常抱歉。」。

雖然「口水少年」的父親十分深切的反省謝罪,但是網友依然對於「口水少年」本人的心態抱持懷疑,「雖然父親有反省之意,但事主本人似乎沒有……」、「爸爸超慘,會不會賠到破產?」、「我也有小孩,但我帶他去吃壽司時,完全不讓他碰架上的公用物品,真的要超級小心……」、「雖然有謝罪了,但還是希望判處損害賠償時要分開來看,畢竟這件事情的影響實在太嚴重了。」、「還是很難原諒他。」、「想哭的是壽司郎吧?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17歲高中生「舔醬油瓶、口水沾壽司」48秒片瘋傳 受害店家怒開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