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否認與郭台銘會面談2024 王金平:若他披藍戰袍「一定支持」
王金平表示,外傳與郭台銘見了很多次面,這是錯誤的訊息,年前都沒有談任何選舉的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卡位戰,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請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,向黨內人士拜會請益。原本傳出王金平和郭台銘會一同在今(3)日上午一起到新北土城順聖宮參拜,不過今天只有王金平出現,王金平表示,外傳與郭台銘見了很多次面,這是錯誤的訊息,年前都沒有談任何選舉的事。不過王金平也說,若郭台銘獲國民黨提名,「支持是一定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民主國會30年現身立院特展 否認密會郭台銘!王金平:現在談誰都不是時候

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,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郭台銘等人都被點名,郭台銘曾在2019年與王金平遵守「關公」精神約定兄弟「各自努力」,傳出郭台銘與王金平今日合體要到土城順聖宮拜關公,不過只有王金平出現,郭台銘人在美國未出席。

王金平受訪時表示,外傳他與郭台銘見過幾次面、談很多事情,「事實上這是錯誤的訊息」。王金平說,跟郭台銘只有通過電話,年前為了全國義消同仁打火兄弟發紅包的時候有通過電話,「但都沒有談起任何選舉的事情」。

對於何時要與郭台銘見面?王金平回應,看郭台銘有什麼需要再說,以後若郭台銘有需要見面,當然會配合。媒體追問,希望郭台銘以什麼形式參選?回國民黨?王金平表示,看郭台銘自己的想法,且郭台銘說已經有稟告過神明,看神明怎麼指示。

傳出郭台銘有意組成在野大聯盟,王金平認為,能組成更好,大家就形同非綠陣營,都能夠團結。至於若郭台銘以國民黨籍身分出戰是否會支持?王金平直言,「只要獲得提名,支持是一定的啦」。

另外,郭台銘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於2月中會面,王金平表示,他們有很多要商量研究的地方,就讓他們好好談。對於藍白合,王金平則說「不清楚」,這要看當事人大家共同的意見,大家共同討論研究以後才會定案。

更多新聞: 傳郭台銘擬組「非綠陣營」拚2024  侯友宜:他是優秀經濟產業人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