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陌生人請客!日本女星遊府城嚐美食 感動直呼:台南人真的很熱情
日本女星「大久保麻梨子」近日到台南品嚐美食時,遇當地人熱情請客,令她感到受寵若驚,十分感動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 「人情味」一直是許多外國人來台後,讚不絕口的台灣優點之一,在台生活多年的日本女星「大久保麻梨子」,日前來到譽有「美食之都」美名的台南,品嚐在地美食,像是小卷米粉、碗粿、鮮蝦擔仔麵等,在吃碗粿時,她還遇上熱情的當地人默默幫忙結帳離開,讓大久保麻梨子感到意外又感動,直呼:「台南人真的很熱情!」

更多新聞: 菜鳥情人節得送禮給同事!日本送禮習俗大不同 她哀嘆:真的是惡夢


被陌生人請客!日本女星遊府城嚐美食 感動直呼:台南人真的很熱情
大久保麻梨子用餐完畢後,發現已經有客人默默幫忙結帳離開,讓她相當感動,大呼「台南人真熱情」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來到台南,大久保麻梨子第一點首先來到位於中西區的小卷米粉店,新鮮的小卷及鮮甜的湯頭,相當美味,不只大排長龍,也讓她的驚呼連連,接著繼續到同樣在中西區的碗粿店,品嚐碗粿、米糕及四神湯等小吃,飄香60年的美食,用料實在,令大久保麻梨子每吃一口都讚嘆不已,更讓她驚喜的是,飽足一頓後準備結帳時,竟發現一位已離席的客人,竟已經默默幫忙結帳,老闆透露,該客人直接算好金額將錢交給她後就離開,雖沒有特別說明原因,但熱情舉動仍是感動了大久保麻梨子,直呼:「台南人真的很熱情!」並向對方致上謝意。



更多新聞: 預告後被謀殺?她揭「幣圈富豪」連串離奇死亡案 網驚:貴圈真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