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空蕩慘況!「拯救壽司郎活動」在日本正夯 群眾狂吃猛疊盤子
日本網友在社群上發起「拯救壽司郎活動」。(圖/翻攝自@toyamaketuking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男高中生拍片惡搞,造成「壽司郎(スシロー)」商譽與股價重創,店內空蕩蕩的慘況引起消費者反思,發起「拯救壽司郎活動」,鼓勵大眾再次走入店內消費表達支持。對此,日本壽司郎社長新居耕平透過官方推特表達感謝,表示大眾的心意讓他簡直要感動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 用戶數成長速度創紀錄

一名高中生故意狂舔醬油瓶、茶碗,還將口水抹在轉盤上的壽司,並拍攝成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,引發消費者對迴轉壽司的安全衛生疑慮,壽司郎商譽嚴重受創,母公司股價更大跌、市值蒸發約37億台幣,更有日本網友拍下店內空蕩蕩的畫面,顯示生意大受影響。


有網友不忍心看店家受害,在社群媒體上發起「想拯救壽司郎活動」,迅速引起廣大網友響應,不分男女老少前往用餐表達支持,其中不乏知名網紅及社會人士,有人豎起大拇指比讚,有人把餐盤堆得像座小山一樣,希望藉此鼓勵更多人前來享用壽司。


面對各界溫暖聲援,日本壽司郎社長新居耕平透過官方推特表示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,這些應援讓他感激涕零,壽司郎未來也會持續提供美味的壽司,讓每位顧客都能夠安心享用,一定會為顧客做到最好。


更多新聞: 能四手聯彈、當登山杖「棒狀鍵盤」他做出來了!A到Z全飆完不用1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