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嚇壞!籃籃自曝被「日本的他」單膝下跪…滿意笑了:這天來得好快
籃籃最近到日本旅遊,沒想到突自曝被單膝下跪。(圖/翻攝「lan0716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隊長籃籃(籃靖玟)是人氣成員之一,當年以第一名之姿加入啦啦隊後,甜美外型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,讓她不僅深受球迷喜愛,如今更成為《綜藝大集合》、《綜藝新時代》等節目的主持人,是電視機前觀眾的熟面孔。雖然演藝事業亮眼,不過目前單身的她,感情狀況仍備受關注,沒想到昨(2日)驚曝被「單膝下跪」了,還笑說沒料到這一天來得那麼快,讓粉絲們差點以為失戀。

更多新聞: 男神演員腦出血急動刀消失2年半!30歲生日突PO「黑畫面」粉絲哭了

籃籃向來行程忙碌,近日難得抽空到日本旅遊,還天天分享穿搭美照和沿途街景。昨(3日)她PO出走向新宿車站的美照,只見她融入當地人的穿搭特色,身穿一襲富含日式風格的棕白色服飾,寬鬆的上衣及針織外套搭配寬褲,整體呈現隨性風格;籃籃在過馬路時,不忘回頭望向鏡頭露出甜笑,一雙眼睛狂放電,讓人移不開雙眼。

粉絲嚇壞!籃藍自曝被「日本的他」單膝下跪…滿意笑了:這天來得好快
籃籃發出在新宿車站拍攝的美照,還融入當地身穿日系風格穿搭,十分唯美。(圖/翻攝「lan0716」IG)

沒想到的是,籃籃還自曝昨日在餐廳吃飯,結果用餐到一半突然有人走到桌邊對她單膝下跪,讓她意有所指說「這一天居然來的這麼快…」正當粉絲以為要失戀時,籃籃也公開了真相,原來是日本老闆走到桌邊單膝下跪後,再以雙手奉上餐點,日本服務業傳統讓她不禁大讚「日本人真的太有禮貌了啦!」。

粉絲嚇壞!籃藍自曝被「日本的他」單膝下跪…滿意笑了:這天來得好快
籃籃去日本旅遊,還換上甜美的蕾絲和服化身「櫻花妹」。(圖/翻攝「lan0716」IG)

貼文一出,許多粉絲都鬆了一口氣,紛紛留言笑說「嚇我一跳,差點以為我失戀了 (威」、「還好沒婚倒」、「有那麼想要結婚嗎」、「我以為女神結婚了」、「嚇死還是笑死」、「你的小劇場也太豐富了吧,日本人本身就很有禮儀的」、「差點要含淚發出恭喜2字」、「差點變日本媳婦」。

粉絲嚇壞!籃藍自曝被「日本的他」單膝下跪…滿意笑了:這天來得好快
籃籃擁有甜美外型和活潑個性。(圖/翻攝「lan0716」IG)



更多新聞: 防疫女神超狂!賈永婕「美少女協會」募4千萬遭酸做秀 她霸氣回1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