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移三角錐」停私人土地!乘客離開前還踹一腳 地主喊告:很沒素養
新竹一名駕駛未經允許移開路障、開車闖入私人土地,讓地主相當氣憤,表示之後會帶著土地所有權狀向駕駛提告侵入住宅。(圖/翻攝「新竹爆料公社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為了區隔私人土地,有的人會用三角錐或磚頭擋住,以免他人誤入,但近日新竹有網友在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PO文,表示他們發現自己門前停車位的三角錐被移動未復位,調閱監視器發現有駕駛未經允許移開路障、開車闖入,駕駛兒子還疑因車門被擋住,用腳踢開三角錐,且他們將車開走後也沒有移回路障,致使後續又有3台車將私人土地誤認為停車位。

更多新聞: 朋友初嫁來台不習慣!發文訴苦竟遭網嗆「滾回去」 中國妻嘆:看不下去


「移三角錐」停私人土地!乘客離開前還踹一腳 地主喊告:很沒素養
違停駕駛離開後未將三角錐復位,導致後續又有3台車將私人土地誤認為停車格。(圖/翻攝「新竹爆料公社」Facebook)


地主在PO文中公開監視器畫面,怒控「第一次碰到,真的很沒有素養…在小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!」,並在確認事態後決定報警處理,表示之後會帶著土地所有權狀向駕駛提告侵入住宅,而警方對此也呼籲,住家或店家門口之私人物品勿隨意移動,非居住者不能隨意侵入,可能會觸犯刑法毀損罪或侵入住宅罪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中和3死人倫悲劇 侯友宜:喪葬會全力幫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