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低成本Cosplay網紅用「腰果」神還原這人物! 勾台灣網友回憶湧留言
泰國名人「Lowcostcosplay」使用腰果還原台灣家喻戶曉人物「包青天」。(圖/擷取自Lowcostcosplay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擅長用低成本進行Ccosplay的泰國名人「Lowcostcosplay」今日再次上傳新版本,沒想到是台灣人非常熟悉的、由演員金超群飾演的「包青天」,馬上引發台灣民眾共鳴,紛紛留言說「有像」,還不禁留言下幾句包青天片頭歌曲及經典台詞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教授發文喊「攻台」 小粉紅不挺反酸:您兒孫先上戰場

從「Lowcostcosplay」所上傳4格圖片可見,他拿出一袋「腰果」,用拿替代包青天最廣為人知,額頭處的「月牙」印記,並將他自己眉毛畫粗,加上鬍子後,成功還原包青天,引發討論。後來他也在留言處發出一張吃腰果照片,不忘物盡其用。

這篇文章短短2小時已有2.4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也紛紛朝聖留言,勾起小時候回憶表示:「來人啊 鼠頭鍘伺候」、「開封腰果飽七天」、「泰國人竟然也知道包大人原來包大人風靡海外」、「笑死居然在這看到包青天」、「泰國有個包青天」、「王朝和馬漢在身邊」、「神韻有像」;而也有外國網友留言說「I know this!! You’re cosplaying Sailor Moon」、「How do you know this drama?」等。

更多新聞: 梨泰院意外將滿百日 罹難者家屬上街要求「查明真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