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對鵜鶘下半場遭逆轉 詹姆士差36分登得分王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湖人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今天在對鵜鶘的比賽攻下27分,只差36分就可以成為NBA歷史得分王,湖人隊上半場打完領先11分,可惜在下半場遭到鵜鶘逆轉,鵜鶘終場就以131:126擊敗湖人,終止最近的十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日韓「世仇之戰」有望派大谷先發!日媒爆:熱身30球就上場

距離成為NBA歷史得分王越來越近的LeBron James,今天帶隊來到紐奧良踢館,面對近況不佳,苦吞十連敗的鵜鶘,是湖人隊刷數據拚勝場數的好機會。

湖人對鵜鶘下半場遭逆轉 詹姆士差36分登得分王

一眉哥Davis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34分和14個籃板,他和LeBron兩人在第二節聯手攻下18分,湖人這節打出40:31的攻勢,幫助湖人在上半場打完領先鵜鶘11分。

球賽主播說,「詹姆士外線投三分。」

但第三節鵜鶘在Ingram的帶領先打出反攻氣勢,慢慢縮小落後差距。

球賽主播說,「英格蘭姆的中距離跳投。」

湖人在第三節打完還保有三分領先,沒想到第四節攻守表現荒腔走板,團隊命中率只有三成三三,LeBron雖然有27分9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,但敵不過鵜鶘六人得分上雙的火力,鵜鶘最後就以131:126逆轉擊敗湖人,終止最近的10連敗。

湖人對鵜鶘下半場遭逆轉 詹姆士差36分登得分王

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說,「我的心態是無論我們有什麼陣容,或是怎樣的團隊,都要確保我們以最好的方式,做好準備然後拿下勝利,我現在很累我準備週二挑戰得分王。」

LeBron只差36分就可以超前Jabbar,成為NBA歷史得分王,他很有機會在台灣時間下周三(2月8日)主場對雷霆的比賽創下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台灣隊週一提交30人名單!投手、外野手1至2位將被捨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