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鄉村奧運會 牙齒拉車、身體斷鐵鍊超猛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夏季奧運會、冬季奧運會以及聽障奧運會等,一般人應該都不陌生,在印度的一個村莊吉拉賴布爾,每年都會舉辦另一種奧運會,它被稱為鄉村奧運會,為期三天的活動,參賽者可說是臥虎藏龍,包括有牙齒拉車、耳朵吊重物,以及以身體撐斷鐵鍊等絕技,令人嘆為觀止。

更多新聞: NBA/厄文被送到獨行俠喊爽!將和唐西奇「夢幻聯動」打造超狂後場

這位瘦小的老兄,使勁用牙齒拖動,坐滿3位巨漢的摩托車,吉拉賴布爾每年舉辦的運動節活動,被稱為印度鄉村奧運會,也讓這個小村莊聲名大噪,除了一般比較正常的跑步,推輪胎比賽之外,那些好像玩兒命的特技演出,令人嘆為觀止,這位胖胖的選手,把鐵鍊綁在身上,攝影機猛拍,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驚人演出。

用自己的身體,扯斷鐵鍊,這股力道還真不同凡響,博得全場觀眾喝采,還有選手的耳朵,天生有神力,竟然能吊起92公斤,叔叔是有練過的,小朋友千萬不要學,其實,這些比賽都有些危險性,但為了生活,還是得拚命。

印度鄉村奧運會 牙齒拉車、身體斷鐵鍊超猛

記者vs.參賽者賈格吉特辛說,「我現年37歲過去15年,我除了來這裡還會去其他村莊,表演像是拉汽車摩托車牽引機等,(是什麼原因讓你對此有興趣),我常看別人表演讓我有興趣,還有貧窮的環境也迫使我參加。」

這位老兄,悠閒坐在疾駛的機車上,翹二郎腿看報紙,放雙手騎車,也是比賽的項目之一,參賽者展現了絕佳的平衡感,這個鄉村奧運會,從1993年開始,每年都有40到50項比賽,是當地人為了慶祝農村生活而舉辦的。

印度鄉村奧運會 牙齒拉車、身體斷鐵鍊超猛

運動節會長辛賈瓦爾說,「我們真的希望我們的參賽者,運動員來自各鄉村和城鎮,那些有天賦和能力的人,鼓勵他們來這裡表現他們的才能,讓他們能夠揚名立萬。」

參賽者都是來自各鄉村的素人運動員,只能說印度是臥虎藏龍,身懷絕技的高手,可能就在你身邊。

更多新聞: PLG/鄭志龍公開批裁判挨罰!鋼鐵人發194字聲明力挺自家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