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台灣隊30人名單出爐! 林安可被割愛成遺珠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、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經典賽台灣隊30人名單今天正式出爐,旅外好手張奕因為肩膀發炎退出,而林安可則是外野守備戰力爆滿,成為最大的遺珠,不過,遭割捨的五位球員也會投入集訓,一但正選名單球員出現狀況,將由這五人優先遞補。

更多新聞: 跆拳道/飛土耳其比賽遇強震!「國民女友」羅嘉翎報平安:謝謝溫暖關心

台灣隊經典賽30人名單出爐,包括7名旅外球員和23名中職球員,投手包括兩位旅外好手鄧愷威和宋家豪,和呂彥青,李振昌,王維中在內的十位中職投手,總共有14位投手,捕手3人包括林岱安,吉力吉撈・鞏冠和高宇杰,內野手有張育成,吳念庭,林子偉,鄭宗哲,江坤宇,王威晨,林立和范國宸八人。

外野手包括王柏融,郭天信,成晉,陳晨威和陳傑憲五人。總教練林岳平希望打造最強台灣隊陣容,在這屆經典賽打出佳績,但名單中還是有遺珠之憾。

經典賽台灣隊30人名單出爐! 林安可被割愛成遺珠
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說,「在最後的選擇上,割捨掉我統一的林安可,唯一可以理解的我是想要把林子偉,往右外野去做先發的角色,林安可如果沒有先發角色出賽的話,就只剩下代打,所以最後跟教練團的考量之下,全隊的一些作戰配合演練,或者是一些鞭策上做了這最後的決定。」

雖然林安可、吳哲源、林凱威、岳東華和戴培峰五位球員不在正式名單,但他們還是會跟著集訓,一但有球員出現狀況,將由這五人優先遞補。

經典賽台灣隊30人名單出爐! 林安可被割愛成遺珠
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說,「我想要把最好的選手都集中起來,我們如果有萬一有受傷的,有狀況的突然的我們都可以,及時從儲備人員去做更動。」

台灣隊將在3月5日的官辦熱身賽對上中信兄弟,3月6日對富邦悍將,3月8日預賽首場將迎戰巴拿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經典賽30人名單最痛苦捨棄林安可!餅總曝割愛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