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外送員騎車慘自摔! 熱心駕駛、路人擋道神救援 畫面曝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

台中有美食外送員騎車在虹揚橋自摔,幸好遇到好心貨車駕駛和機車騎士,下車擋道指揮交通,直到救護車來救援,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。另外,一群6人登山隊前往馬陵野溪溫泉泡湯溯溪,但其中1名女山友扭傷左腳踝無法行走,消防隊員上山救援,協助包紮,陪同女山友順利下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研院士朱雲漢辭世享壽67歲 胞兄悲慟發聲證實

美食外送員騎車在台中西屯虹揚橋上,車身突然偏了一下,接著外送員摔車,人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才停下,後方貨車駕駛見狀停車,還有兩名機車騎士也停車幫忙指揮交通。意外地點在虹揚橋上,當時就怕傷者倒地,會被後方車輛撞擊,路過民眾才幫忙擋道,通報警方和救護車來救人。

美食外送員騎車慘自摔! 熱心駕駛、路人擋道神救援 畫面曝

台中六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說,「他自述身體不適,擦撞到虹揚橋外側路緣,導致自摔,陳姓男子手腳擦挫傷,經治療後無大礙。」

民眾熱心合力協助救援,讓外送員平安無事。接著,另外一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和平區,6位民眾前往馬陵野溪溫泉溯溪泡湯,但過程中,1名女山友扭傷左腳踝無法行走,消防隊獲報救人,抵達現場先替傷者包紮,陪她慢慢下山。

救難隊員說,「這很黑妳要靠右邊一點。」

一群人摸黑沿著大甲溪河床走,跋山涉水,還得穿越岩石區,走每一步都得小心。

美食外送員騎車慘自摔! 熱心駕駛、路人擋道神救援 畫面曝

谷關分隊小隊長楊肇鋒說,「接觸受傷民眾給予繃帶包紮固定,陪同協助沿大甲溪往下游入口處移動,於21時49分返回台電便道。」

消防隊出動4人上山救援,這一趟救援路共花費7小時,所幸順利完成任務,而受傷山友表明無須就醫,下山後自行開車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貨車滲漏水泥害摔車 七騎士滑倒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