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昂絲葛萊美奪4獎創紀錄 「光榮時刻」竟因塞車錯過領獎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第65屆葛萊美獎,台灣時間今天(2月6日)在美國洛杉磯登場,天后碧昂絲抱回4座獎項,創史上最多獲獎紀錄,但尷尬的是,拿到最後一座獎項前,她都塞在車陣中。

更多新聞: 他撿路邊「長滿蘚苔石頭」竟會動?專家揭密真身:長大後超帥氣!

碧昂絲從主持人手上接下獎盃,加州交通成玩笑話題。碧昂絲去年,睽違6年重磅回歸樂壇的新專輯,讓她生涯累積葛萊美獎達,打敗古典音樂大師「喬治蕭提」的31座紀錄。41歲的碧昂絲頂著大波浪捲髮,銀色貼身禮服亮相,獲獎感謝家人,想好好享受這天。不過有驚人紀錄的碧昂絲,其實遺憾是從未得過「年度最佳專輯獎」,今年(2023年)這獎項,頒給出身自英國偶像樂團「1世代」的「哈利」,哈利也打敗同鄉的鐵肺歌姬愛黛兒和酷玩樂團等勁敵。

碧昂絲葛萊美奪4獎創紀錄 「光榮時刻」竟因塞車錯過領獎


更多新聞: 有夠省!毛巾幾十年不丟、衣服破洞照穿…正妹長大警覺「爸媽是富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