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忍了!網紅買3房遭質疑「囤房炒房」 她公開用途:賺錢是為了改變
YouTuber「小象愛出門」年級輕輕就購入3間房,遭酸民質疑是囤房、炒房。(圖/翻攝「elephant_gogo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YouTuber「小象愛出門」以拍攝旅遊、美食主題走紅,經常帶大家認識各國的風俗民情,頻道吸引超過37萬人訂閱。她除了擁有高人氣,賺錢的功力也不容小覷,不到30歲手上已有2間房產,預計今年還可以入手第3間,沒想到遭網友質疑要囤房、炒房,在Dcard掀起討論。對此,小象也無奈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王菲12年前巔峰美貌曝!遭翻出「大讚美國自由」小粉紅氣炸嗆:整型

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批評小象,「不要說努力是應得的這種話,我的重點在於一個公眾人物在囤房這件事好嗎?這明明在台灣是個嚴重議題,怎麼變成酸民在找麻煩?」對此,她無奈表示,每次只要公布喜事就會被Dcard網友開罵,但她如今心臟已經很強大,請粉絲們不用擔心,喊話酸民「我努力是為了成長,我賺錢是為了改變」。

不忍了!YTR買3房遭質疑「囤房炒房」 她公開用途:賺錢是為了改變
「小象愛出門」以拍攝旅遊、美食主題走紅。(圖/翻攝「elephant_gogo」IG)

至於3間房的用途為何?小象也解釋,她原本想買房後接年紀大的奶奶一起住,遺憾的是奶奶在她努力賺錢時離開了,後來想到有房產總比錢在手上亂花來得好,因此25歲隨便看中1間預售屋就下定金,未料2年後交屋發現房子太小,短期內也賣不出只好擱置。第2間房是考慮到未來和男友結婚同住時,想換到空間更大的房間,「趁有能力的時候,再買一間給自己壓力,這樣才會努力再往上爬再賺錢補回來」。

對於今年要購入的第3間房,小象表示,她希望能找到理想的房子送給媽媽住,讓家人能搬離只有15坪大的老公寓,加上媽媽喜愛園藝,也希望能實現她的願望,「以前他們養我們多辛苦,什麼福都沒享到,就算到了現在老了也是一樣。他們的願望除了孩子平安長大、生個孫子給他們抱,只剩下住到一間能夠玩快樂農場的而己~如果我有能力,為什麼不多點努力?」。

不忍了!YTR買3房遭質疑「囤房炒房」 她公開用途:賺錢是為了改變
「小象愛出門」解釋,第1間房是想買給奶奶、第2間想當作婚房,今年想購入的第3間想買給家人住,報答養育之恩。(圖/翻攝「elephant_gogo」IG)

對此,小象也指出,人生活著就該設目標,沒目標就是盲活,無論目標多大多小高多遠,「當拿出筆打上 Check 時,感受一下那種快感正是最爽的」,也是她努力工作的原因。她坦言,雖然自己有時真的會自大,但也經常自我檢討,拍片至今也堅守1個原則,「是錢嫂但不是錢奴,有意義的影片比任何事重要」。貼文一出,獲得許多網友支持,「做好自己發光發熱就好了」、「勇敢說出自己想說的,這樣的女人除了帥沒有別的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熊熊惹火運動片來了!「上帝視角」細肩帶快撐不住…網嗨:想吃湯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