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國男首次體驗台灣道地年夜飯 大大改觀曝:以前覺得過年很無聊
久居台灣的加拿大YouTuber「Prozzie」,今年受到台灣友人Glory的邀請,和他們家一起共進年夜飯,讓他對春節大大改觀。(圖/翻攝「Prozz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今年春節假期長達10天,對台灣人來說是莫大的驚喜,對外國人來說卻是種煎熬,久居台灣的加拿大YouTuber「Prozzie」透露,前幾年他在台灣度過農曆年節時,常常覺得無法融入,且店家大多放假休息也讓他備感無聊,但今年他受到台灣友人Glory的邀請,和他們家一起共進年夜飯,讓他對春節大大改觀,表示「有點像西方的聖誕節」。

更多新聞: 別出心裁!媽媽過年收花瓶超傻眼 「下秒觸機關」1反應笑翻眾人

加國男首次體驗台灣道地年夜飯大改觀 曝:以前覺得過年很無聊
Prozzie在與Glory到傳統市場採買時,發現台灣人在年節時期會顯得特別和藹快樂。(圖/翻攝「Prozzie」YouTube)
Prozzie在與Glory到傳統市場採買時,發現台灣人在年節時期,會顯得特別和藹快樂,Prozzie對此表示「過節的時候大家臉上笑容更多、更快樂,這很讚!」,而此次除夕,他和Glory一家起吃年夜飯、玩刮刮樂,還一起在洶湧人潮中逛夜市,種種體驗都讓他感到非常新鮮,笑稱「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正經的農曆過年」。

更多新聞: 車拋錨刮中賓士!6同學刮刮樂再中200萬 彩券行內擁抱嗨叫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