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堂哥被爆劈腿女志工 受害女控:我竟成小三!甚至還有小四、小五

民視新聞/林靜、鍾能銘 台北報導

前立委3Q陳柏惟,去年積極幫參選台中市議員的堂哥陳玄曄拉票,但如今卻被多名女子指控,陳玄曄疑似背著交往19年的女友劈腿偷吃,且對象都是競選團隊的女志工,受害人至少5名,陳柏惟和陳玄曄兩人都發文向所有受到傷害的人致歉,陳玄曄還說,會好好反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主動提出返台述職!被問「2024賴蕭配」 蕭美琴回應了

陳情人說,「就會覺得自己是很難堪的,覺得自己很不堪,包含現在坐在這裡。」

說到激動處,陳情女子聲淚俱下、不斷顫抖,她控訴的是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劈腿。

陳情人說,「三個人當面對質,他19年的女朋友跟我說,我不是第一個這樣的遭遇者,也不是最後一個這樣遭遇者,他的關係是混亂的,而且也常常有高達多人的,這種不正當關係,這其中有非常多,很難堪複雜的細節部分,包含有女志工的初夜給他。」

陳柏惟堂哥被爆劈腿女志工 受害女控:我竟成小三!甚至還有小四、小五

陳柏惟堂哥陳玄曄說,「大家好我是議員參選人陳玄曄,堅持陳柏惟的,3Q精神來服務啦。」

和陳柏惟肩並肩站一塊,陳玄曄去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中市議員,當時還打出「國民堂哥」宣傳。陳情女子控訴,當初就是衝著陳柏惟名號,去當志工,幫陳玄曄打選戰,過程中兩人互有好感,陳玄曄主動告白,沒想到卻是隱瞞有個穩交19年女友,這下驚覺自己當了小三,甚至還有小四、小五,受害者全都是志工團成員。

陳柏惟堂哥被爆劈腿女志工 受害女控:我竟成小三!甚至還有小四、小五

陳情人說,「陳玄曄先生是跟我講說,沒關係反正他沒有要參選了,意思是說要我在網路上,爆開來這件事情就爆開來,柏惟知道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,其實他有委託這位謝姓志工,跟我聯繫 想要息事寧人摸頭我,打著我們對他的信賴,把我們變成圖利他自己私利,像在選嬪妃那樣子。」

付出真心竟是騙局,陳情人要求道歉,陳玄曄發文,向所有受傷害的人致上最深歉意,感情事沒妥善處理好,十分抱歉,強調不會迴避責任、願承擔該受的懲罰;陳柏惟也透過臉書致歉,強調自己身為團隊領導者,「沒注意各種狀況,希望當事人妥善處理」。

但陳情者不買單,再發聲明砲轟兩人避重就輕,要求道歉,否則揭發其他惡跡劣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夏立言明訪中! 朱立倫:我們沒有任何政治考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