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不用賺?他PO台中便當「雙拼主菜」僅90元 網嗨:在哪
一名網友6日曬出2張便當店照片,表示雙主菜只要90元,引發全網一陣熱議。(資料照,非本新聞事件所指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近幾年「漲」聲響起,尤其小吃店和飲料店感受最深,民眾想吃到一頓低於百元的餐點都十分不容易。對此,有網友在PTT曬出2張照片,表示有一間便當店主推單主菜80元、雙主菜90元,佛心的價格搭配料好實在的便當,讓全網看了瞬間暴動,不斷敲碗便當店的詳細地址。

更多新聞: 「悠遊卡始祖」消失29年!6旬嬤見「泛黃紙張」掀回憶殺:還會夢到

一名網友昨(6日)在PTT提到,他在台中市區吃午餐,意外看到一間便當店主推單主菜80元、雙主菜90元,向網友問道「夾雙主菜的話結帳算90元,算盤嗎?」並附上2張便當照片,引起熱議。

照片中可見,原PO點了一份雙主菜便當,內有三道青菜、一道番茄炒蛋、一份白飯和兩份主菜,可說是料好實在,完全沒有因為價格縮水或馬虎,不禁讓原PO好奇問「這在台北要賣多少?」

老闆不用賺?他PO台中便當「雙拼主菜」僅90元 網嗨:在哪
原PO曬出2張照片,好奇這樣的便當份量在台北要賣多少錢?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吸引大票網友關注朝聖,紛紛在留言區回應「台北至少120吧」、「在南部都不會只有這個價」、「炸得不漂亮,但價格漂亮」、「這cp值太高了,一定很多人」、「你這便當是大的吧?4格菜」、「 我家附近便當店,一個雞腿便當過年後變成90了QQ」、「這很佛心了吧」、「這年頭雙主菜沒破百算很便宜了」。同時還有網友不斷敲碗地址,「快說是哪一間拉,超便宜的」、「哪找的超便宜」、「在哪?西區找不到這個價錢的啊」、「精誠路吧?以前賣肉羹」。

更多新聞: 春雨來了「1地區空氣秒變好」 鄭明典2對比圖揭關鍵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