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1月營收14.23億元 布局台中精華發展地區
(圖/國產)

國產建材實業今年1月營收新台幣14.23億元、年減26.67%。展望後市,國產表示,位於台中市的太平廠近日營運啟動,與台中廠、大雅廠形成營運鐵三角,布局範圍幾乎包含台中市精華發展區域。

更多新聞: 車用及工業需求旺 貿聯、系統電子1月營收同期新高

針對今年1月營收遜於去年同期,國產(2504)說明,主因是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10天。1月國內混凝土平均每天出貨量超過2萬立方公尺,超越去年12月的平均每天1.7萬多立方公尺,帶動國內本業1月營收達到12.39億元。

展望2023年,國產表示,隨著科技大廠持續在台建廠,加上前瞻建設、軌道建設帶動需求,位於台中市的國產建材太平廠日前正式舉辦營運啟動典禮,與台中廠、大雅廠形成營運鐵三角。

國產表示,在台中市的布局,除了可因應科技業建廠的需求,也能覆蓋過去較難掌握的台中市東邊地區,如干城重劃區、太平、霧峰和南投草屯等,往北供應市場可涵蓋大北屯重劃區、潭子、豐原,往南到台中高鐵等周邊重劃區,讓營運版圖幾乎涵蓋大台中的精華發展區域,挹注業績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台股早盤小漲 台積電平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