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順吉驚曝「空白配偶欄」身分證!突證實離婚2年了:我沒事啦…
歌手方順吉自曝已經離婚兩年。(圖/翻攝自方順吉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40歲的歌手方順吉從9歲就出道,以一首《翹腳髯嘴鬚》紅遍大街小巷,卻在後來因負面事件沉寂許久,直到近幾年重新出發,除了積極上節目、接地方演出,2020年還入圍金曲台語歌王,演藝事業蒸蒸日上。不料,今天他突然在臉書曬出身分證,配偶欄一欄顯示空白,自曝已經離婚2年的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穩交3年有望終成眷屬!丹妮婊姐羞認想結婚了 「1關鍵」破婚姻恐懼

方順吉今(7)日突然在臉書發文,提及很多人問他「怎麼那麼久沒看到你跟你老婆(前妻)的合照?」,坦言本來有所顧慮不想主動宣布,但現在卻因為某些原因決定公開,不好意思讓大家困惑猜疑,「我們已經離婚2年了,但一樣和平相處。」

方順吉驚曝「空白配偶欄」身分證!突證實離婚2年了:我沒事啦…
方順吉證實「我們已經離婚2年了,但一樣和平相處。」(圖/翻攝自方順吉臉書)

他曬出配偶欄空白的身分證,證實已經恢復單身狀態,不少網友驚訝詢問「為什麼要離婚」、「怎麼回事?真意外!」,也有歌迷溫暖打氣「這就是人生~加油」、「好好愛自己」、「還是一樣支持你」。面對各界的鼓勵,方順吉也在留言處回覆「我沒事啦,懂我的人就懂,二年了,我不是一樣負責任的工作嗎?至於不懂我的人,要怎麼說、怎麼想,我概括承受。」

台南後壁一處劇場在疫情爆發後,生意一蹶不振,老夫婦經營劇團10多年,擺攤賣菜苦撐生計,即使疫情趨緩生意仍不見起色,老闆不禁萌生收攤念頭。方順吉多年前曾受到他們幫助,聽到消息後特別募集600萬資金雪中送炭,希望藉著這筆資金,延續歌廳文化產業,情義相挺獲得不少掌聲,如今自曝離婚消息,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心疼。

方順吉驚曝「空白配偶欄」身分證!突證實離婚2年了:我沒事啦…
方順吉募集600萬資金雪中送炭,鼎力相助延續歌廳文化產業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更多新聞: 日本女星甜美熱舞洩「驚人深線」 左右搖晃15秒片掀300萬人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