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遭控「惡鄰居」深夜擾民 住戶無奈報警後警方最新說明
藝人隋棠。(圖/取自臉書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藝人隋棠夫妻今被週刊踢爆是「惡鄰居」,生活上多次傳出吵鬧聲響,讓樓下住戶不勘其擾,多次和隋棠夫妻溝通無果後,憤而向警方報警,對此大直派出所證實有接獲民眾報案,警方表示,上月18日接獲報案後有前往現場察看,確實聽到聲響,也有到隋棠住家按鈴但無人回應且當時聲音已改善,警方便向報案人說明相關權利事項,蒐集相關事證,可至派出所提告,另商請管委會協助轉知該戶改善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土耳其百年大震逾千死 南韓、日本宣布派員救災

隋棠一家五口去年入住台北市大直區,從隋棠在社群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樓中樓的家空間足夠,相當舒適,且還有旋轉樓梯、空中花園等,為了3名小孩的遊樂空間,也在2樓打造一座溜滑梯。

不料有週刊爆料接到隋棠樓下鄰居投訴,隋棠一家常在清晨、深夜發出吵鬧聲響,讓他們不堪其擾,多次溝通後無果無奈之下只能報警,對此大直所副所長張寶元說明,上月18日深夜23時許,接獲民眾致電報案稱遭樓上住戶妨害安寧,大直所立即派員馳赴現場查處。

警方到場後,報案人表示係樓上住戶(藝人隋棠)之小孩於家中跑跳玩耍妨害安寧,處理員警於現場有聽見輕微聲響,便上樓按鈴勸導改善,但無人應門且聲音已停止,後向報案人說明相關權利事項,蒐集相關事證,可至派出所提告,另商請管委會協助轉知該戶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若遇中國「間諜氣球」如何應處? 國防部強調:各種手段都有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