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愷嘎哩供》開聊啦!2/7-2/12天氣報恁知!尚合恁口味的台語直播!EP05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《阿愷嘎哩供EP05》聚焦於「一週天氣報你知」「一週網友提問總回應」「網友線上即時提問與回應」,來聽聽林嘉愷主播(阿愷)怎麼說吧!

更多新聞: 世界第二毒蛇鑽胯下!澳洲女竟微笑淡定坐地抽菸 網驚:敵不動我不動

《阿愷嘎哩供》直播後,網友們非常踴躍地留言、私訊問咱阿愷主播問題,如今小編已經整理完畢,準備好讓阿愷主播一次回答!

 還要補充詢問的網友也歡迎線上直接提問,阿愷主播不侷限天氣問題,歡迎網友通通問、儘管問,問免驚嘛問免錢!

本次網友精選問題:
1.問時事題,中國的氣球要怎麼飄到美國?需要有人為動力,還是自然動力就可以?氣球在飄不會受到閃電打擊的影響嗎?還是說要飄到哪一層比較安全?放心,我不會查水表!
2.我是林口人,民視也在林口,家裡也都看民視!想問一下,林口霧氣這幾天很濃,但為什麼會起霧?霧的形成原因是什麼?台灣還有哪邊有這麼濃的霧嗎?除濕要怎麼開才夠力?
3.台南似乎都沒有下雨的跡象,很是憂慮!請教阿愷水庫的問題,台灣還有在南水北送嗎?但南部缺水會北部返送嗎?台灣的水庫夠台灣人用嗎?聽說水力發電很吃水庫的水欸!
4.我的問題很簡單,學校老師教的聖嬰現象跟反聖嬰現象看不懂也聽不懂,網路查過也搞不清楚,所以來問阿愷主播!我順便做筆記,幫我完成地科一直不解的問題,感謝阿愷補習班。


2/7-2/12天氣報恁知!


《阿愷嘎哩供》開聊啦!2/7-2/12天氣報恁知!尚合恁口味的台語直播!EP05


本週氣象諺語


《阿愷嘎哩供》開聊啦!2/7-2/12天氣報恁知!尚合恁口味的台語直播!EP05


  • 請收看《阿愷嘎哩供EP05》完整影片:https://fb.watch/ixWhvi2Kag/

  • 阿愷主播樣樣通、任意聊,不怕您問,只怕您不問!還不快每週二晚上六點加入《阿愷嘎哩供》打破砂鍋問到底!
更多新聞: 膩到爆炸!中國辣條外觀通紅吸滿油 他直喊:根本辣醬固態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