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起心動念選總統? 愛妻曾馨瑩猛搖頭

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方雋淮、陳凱茂、陳俐臻 台北-高雄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早上才南下高雄送星雲大師最後一程,被問到是否選總統?他說還沒做最後決定,但北返時,面對媒體進一步詢問,會不會回國民黨,他鬆口「在等國民黨的辦法」,倒是旁邊的妻子曾馨瑩,被問是否不贊成郭台銘選總統,大力搖頭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衛生局長仍找不到人 她質疑:長照三箭恐跳票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她不贊成哈哈,這還沒還沒解決。」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出現在台北車站,身旁的妻子曾馨瑩,面對記者問的「選總統」話題,大力搖頭回應,鏡頭前,郭台銘坦言太太不贊成,「這問題還沒解決」,也難怪上午在佛光山受訪時這樣說!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我想我今天要服務人民有很多種方式,不計較任何的方式,我必須要講我還沒做最後的決定,但是我想像星雲大師,燃燒自己來照亮這個社會。」

郭台銘起心動念選總統? 愛妻曾馨瑩猛搖頭

一句還未做決定,透露個人意向,要不要回國民黨?他也有想法!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現在我在等國民黨他有一套辦法,這個辦法大家在等,把我心裡的想法都沉澱清楚以後,我想會找個時間跟大家報告。」

郭台銘越說越明確,確實有在思考選總統這件事,而且即將和王金平約好會面,談台灣的未來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年後要向他請教一些,台灣的這些未來的方向,台灣人希望什麼是和平,不管是誰現任及將來將來的,都是要把和平當最重要。」

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說,「我只不過是一個政治人物而已,我不是預言家我沒辦法預測,國民黨會不會接納郭台銘先生,郭台銘是否要選總統,或是他有沒有辦法代表國民黨,這都還需要時間再觀察。」

郭台銘起心動念選總統? 愛妻曾馨瑩猛搖頭

面對2024可能對手,賴清德還在觀察,兩大黨即將進入黨內初選階段,好戲即將上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捐1個月薪水助土耳其! 張善政:盤點桃園資源擬定醫療支援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