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高EQ反擊「惡鄰說」!風向逆轉27萬人力挺:千金難買好鄰居
隋棠入住大直豪宅,與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產生糾紛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隋棠一家五口去年入住大直豪宅,近期卻被鄰居指控是「惡鄰居」,放任孩子奔跑製造噪音,反應還被嗆「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」引發各界輿論譁然,而隨著隋棠昨夜在臉書發千字文反擊,風向也逐漸轉變,不少網友大讚隋棠高EQ理性處理糾紛,還有人不禁感嘆「只能說千金難買好鄰居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淨被男神端蛋糕驚喜慶生!她自曝拍片戳傷許光漢 嚇到向許太太們道歉.....

隋棠表示樓下鄰居有一點特別,在看房子的時候就有其他住戶熱心提醒,從裝潢房子開始,樓下鄰居太太就開始會三不五時上樓監工,雖然全權委託設計公司,但也盡力配合要求,所以就連樹砍了,家中的地板加上海綿也將近30公分厚,只是問題似乎沒有終點。

隋棠高EQ反擊「惡鄰說」!風向逆轉27萬人力挺:千金難買好鄰居
隋棠指出從裝潢房子開始,樓下鄰居太太就開始會三不五時上樓監工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
隋棠感嘆,對於樓下鄰居太太是屬於對聲音比較敏感的人,這個部分真的是也很有同理心的替他感到難過,所以對提出的不管是合理或是不合理的要求,都盡力去完成,把該做的設備也做了,因為有自知之明,知道要把三個小孩控制到沒有聲音是有困難的,但面對無止盡的要求真的也感到疲憊。很遺憾每個人對於噪音的認知不同,但目前也就只能交由法律解決。

這篇貼文至今吸引超過27萬名網友按讚,網路上風向也逐漸轉變,不少網友留言力挺「你真的很冷靜很理性處理事情,你是最棒的!」、「辛苦你們了!盡力配合鄰居的特殊要求也太為難了」、「這種鄰居比較適合住透天房子,這樣子她就沒有樓上吵她的噪音問題」,也有人大嘆「只能說千金難買好鄰居」、「千金買房,萬金買鄰」、「鄰居比地段重要」。面對大家的支持,隋棠也在留言區強調,「只是想說明原委,希望大家可以幫忙,對鄰居口不出惡言,謝謝」。

隋棠高EQ反擊「惡鄰說」!風向逆轉27萬人力挺:千金難買好鄰居
隋棠與老公Tony合照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
更多新聞: 《姊妹亮起來》李愛綺聊天群組被要求看胸部照片?詐騙複製群組每個人的頭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