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選不選2024? 郭台銘:做決定的不是我「是2300萬同胞」
郭台銘表示,真正做決定的不是他,而是2300萬同胞的選擇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佛光山開山宗長、國際佛光會的創辦人星雲大師,5日在高雄長庚圓寂,享耆壽97歲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8)日前往弔唁,對於選不選2024,他表示,還沒做最後的決定,更說真正做決定的不是他,而是2300萬同胞的選擇,他不拘於任何形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訪中是否提「間諜氣球」? 夏立言:這是中美事情跟我們關係不大

郭台銘今上午弔唁星雲大師圓寂並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在美國時發文心繫台灣,要選2024?郭台銘表示,昨天回來在處理家裡事情,今天一早趕來弔唁,所以還沒想到能夠為台灣做什麼事情,大家聲音他都聽到了。

郭台銘指出,星雲大師曾說話刻在他心裡,要給人信心、給人歡喜、給人希望、給人方便這社會人民需要的是有希望、有未來,宗教力量可以解決精神層面,但宗教不能解決的要有政府單位解決,今天現有政府是不是能做到?「政府單位應該考慮到為什麼老百姓沒有希望?為什麼老百姓不方便?為什麼老百姓不快樂?老百姓要有政府單位他們要負責」。

媒體追問,所以為了老百姓要選總統?郭台銘指出,要服務人民有很多種方式,他不計較任何方式,還沒做最後的決定。郭台銘說,政府要給老百姓希望、歡喜、方便和未來,他要看看政府有沒有決心做到這一點,「真正做決定的不是我,是所有台灣需要希望、看到未來的2300萬同胞你的選擇,我不一定要拘於任何形式,希望2300萬人看清楚你的選擇、希望,誰能帶給你選擇希望,就往那個地方去想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超越賈霸!詹姆斯中距離跳投得分 成NBA新歷史得分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