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禮生辣扮妖媚白骨精!開高衩現身電玩展 一轉身網笑:唐僧一定還俗
有最美禮生稱號的恩齊兒,穿著低胸、高衩白色禮服,前凸後翹好曲線一覽無遺,超火辣的裝扮曝光後,也吸引不少粉絲目光。(圖/恩齊兒 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有最美禮生團稱號的「台南舞魅孃」的團員之一恩齊兒,日前在台北國際電玩展中,扮演手機遊戲的角色之一「白骨精」,穿著低胸、高衩白色禮服,前凸後翹好曲線一覽無遺,超火辣的裝扮曝光後,也讓網友看了暴動,笑說:「唐僧一定還俗。」

更多新聞: 鑽石項鍊憑空消失!警調監視器驚見「老鼠神偷」 超神30秒片萬人瘋傳

辣扮妖媚白骨精!最美禮生開高衩 秀「前凸後翹」曲線超吸睛
恩齊兒受邀出席2023台北國際電玩展,期間一改平時的裝扮,化身成遊戲角色,一展妖媚氣質。(圖/恩齊兒 提供)
恩齊兒在臉書有62萬人追蹤,曾在大甲媽祖遶境中,因禮生身份備受矚目,被封為最美禮生,這次她受邀出席2023台北國際電玩展,期間一改平時的裝扮,化身成遊戲《神魔之塔》中的角色「白髏屍魔‧ 白骨精」,不僅臉上的妝容十分精緻,頭頂還戴著精心設計的配件,手持骷髏頭,穿著白色低胸高衩禮服,一展妖媚氣質。

辣扮妖媚白骨精!最美禮生開高衩 秀「前凸後翹」曲線超吸睛
白骨精套裝扮凸顯恩齊兒的身材優勢,讓不少粉絲目光全被吸走,不禁形容她每次出場就是焦點。(圖/恩齊兒 提供)

2021年恩齊兒曾因在台東搭遊艇,遭遇翻覆意外,當時她掉進海中,兩隻小腿也被船螺旋槳割到撕裂傷、開放性骨折,驚恐回憶「像拍電影一樣」,事後歷經艱辛復健,才重回工作崗位,這次辣扮白骨精,更凸顯她的身材優勢,讓不少粉絲目光全被吸走,不禁留言直喊,「每次出場就是焦點」、「這造型剛好襯托妳的美!讚讚讚」、「太美的白骨精」、「這造型美翻了!想要把這角色收藏起來」、「唐僧一定還俗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預先拉警報?土耳其強震前浪犬大聲「吹狗螺」 網驚:動物知道危險來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