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接單見「大咖顧客」超入戲!姓名曝光網嚇壞…頭皮麻急勸:快逃
一名外送員昨(7)日接到一筆訂單,顧客身分很不一般,有網友急出面提醒「快點逃!不要被他知道名字」,過度入戲笑翻全網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外送接到「大咖顧客」訂餐!一名外送員昨(7)日接到一筆訂單,顧客身分很不一般,讓他繃緊神經,送餐抵達時也不忘傳訊息告知對方,貼文一出,笑翻全網,狂讚原PO「「極度幽默、有才」,有網友則出面提醒「快點逃!不要被他知道名字」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吉誇張!吉娃娃闖派出所「自行報案」屏東女警秒認出:6個月前才走失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曬出一張截圖,畫面中可見,顧客名稱竟寫著「大黑佛母 火」,原PO送達餐點後也謹慎回應「佛母上仙,小人已將下界凡人上供餐點置放於南天門外之千年紫檀桌上,上神再移法駕領取」,文中則寫下「佛母上神用餐愉快」。

外送員接單見「大咖顧客」超入戲!姓名曝光網嚇壞…頭皮麻急勸:快逃
原PO接到「大黑佛母」的訂單。(圖/翻攝自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)
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歪「Hen會,佛祖會給你加持」、「沒幫祂點火燒在爐裡怎麼吃?快點回去燒,不然祂生氣給你負評」、「笑死,太有才」、「有順便把紫檀桌上的琉璃花尊擦一下嗎?」、「佛母有回覆你嗎」、「 好想知道後續」。

外送員接單見「大咖顧客」超入戲!姓名曝光網嚇壞…頭皮麻急勸:快逃
《咒》被影迷封為史上最恐怖國片,劇中的邪神神像「大黑佛母」曾推出實體化公仔。(圖/翻攝畫面)

事實上,大黑佛母其實是台灣首部邪教驚悚電影《咒》中虛構的神祇,只要觸犯大黑佛母的禁忌、被祂知道姓名就會淪為咒殺對象,許多入戲的網友則嚇壞表示「還好不是面交,不然光見面禮湯就灑了」、「這尊佛母很危險!快點逃!不要被祂知道名字」、「不要問!不要問!」、「不能見到祂的真面目,餐點亂丟就好,不然看到祂,你會大喊『我叫什麼名』,然後撞牆自殺,很可怕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17歲貓爺爺「最高速度」奔家門迎接主人!融化3.9萬網:盡全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