謊稱「蕾哈娜稱讚你」 超級盃賽前記者會惡整四分衛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今年美式足球NFL超級盃決賽的中場表演,將由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擔綱演出,在今天的例行記者會上,酋長隊明星四分衛馬荷姆斯(Mahomes)被惡整,因為前球星馬歇爾(Marshall)騙他,蕾哈娜稱讚他是史上最棒的四分衛,上當的馬荷姆斯一度還飄飄然。

更多新聞: PLG/林書豪12日首秀 進場球迷有機會獲應援T恤

Patrick Mahomes,正在為第57屆超級盃備戰,本屆比賽的中場秀,將由4年未曾舉辦演唱會的蕾哈娜擔綱演出,她是很多球迷,以及球員的偶像,轉戰電視圈的前NFL接球員Brandon Marshall,就利用蕾哈娜,在記者會上惡整了一下小老弟。

謊稱「蕾哈娜稱讚你」 超級盃賽前記者會惡整四分衛
前NFL球星馬歇爾說,「蕾哈娜說你是史上最佳四分衛,聽到這個你有什麼感覺。」

酋長隊四分衛馬荷姆斯說,「這讓我感覺非常棒,蕾哈娜將會在中場秀讓你們瘋狂,我有家人在現場我想中場秀,會讓他們比看比賽更興奮,所以不管蕾哈娜說什麼,就像是讚美詩一樣,所以我很開心她對我的讚譽。」

正當Mahomes感覺飄飄欲仙的時候,老大哥馬上潑了一盆冷水。

馬歇爾vs.馬荷姆斯說,「她沒說是我亂講的,天啊你騙到我了讓我笑得很尷尬,我不敢相信他竟用這問題騙我,害我接下來會一直想這件事。」

謊稱「蕾哈娜稱讚你」 超級盃賽前記者會惡整四分衛
記者會結束,被騙的Mahomes,仍忿忿不平地碎碎念,至於前一天Le Bron James,成為新任NBA史上得分王,從小看詹皇打球長大的Mahomes,就很有感覺。

酋長隊四分衛馬荷姆斯說,「因為你聽到他昨晚說的話,我想你會獲得鼓舞,得分紀錄這不是他追求的,這是他從沒想過有可能發生的,他就是每年每年一天一天努力,而他到現在仍能打出高水準,就像我說的這就是他傳奇的地方,我是說有些紀錄就是,沒人想過會被破的。」

第57屆超級盃,下星期一,將在亞利桑納紅雀隊主場舉行,由美國聯會冠軍酋長,對決國家聯會冠軍老鷹。

更多新聞: 跆拳道土耳其公開賽取消 羅嘉翎將赴泰國移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