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支援磁鐵!馬路散落大量鐵釘 電信公司員工集體「掃馬路」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宜蘭市區一間電信公司門口,早上8點員工上班時,發現公司前方馬路,從路邊到路中央,散落大量鐵釘。由於當地交通繁忙,業者火速和員工一起出來清,花了約一小時,將現場清理乾淨。他們沒有報案找兇手,而警方目前也沒有收到,有人車因為這些鐵釘受損的報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28連假高鐵再加開6班次 2/11凌晨0時開賣

明明不是街道清潔人員,好幾名電信公司員工,一大早就拿著塑膠掃把及竹掃把,開始拼命掃馬路,一路從路邊掃到路中間再回來,到底在掃什麼。

靠近畚箕一看不得了,被掃起的是一根根鐵釘。只是抬頭往遠處看,附近既沒有工地,也沒有停大車的地方,這些鐵釘到底哪來的?

請支援磁鐵!馬路散落大量鐵釘 電信公司員工集體「掃馬路」
電信公司業者蔡添福說,「不是重點,應該是說我們把它清理好,不要造成危害,應該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宜蘭市區這間電信公司,週四(2月9日)早上8點員工上班前,發現門口一堆鐵釘,立刻向長官回報,原本長官以為只是一點點,出來一看才發現,門口的馬路,從路邊到路中央滿滿都是。

由於這個地方交通繁忙,怕有車輛輾過發生危險,這名主管趕緊和員工,拿掃具出來,把看得到的鐵釘清掃乾淨。

請支援磁鐵!馬路散落大量鐵釘 電信公司員工集體「掃馬路」
​​​​電信公司業者蔡添福說,「接近一個小時,鐵釘很多是長的,太長的話可能會把輪胎刺破,所以我們就趕快請同仁,我們神腦店長還有門市店長,那一起把它清好。」

電信業者將散落鐵釘清理完畢後,並沒有報案追查是誰這麼粗心,而目前也尚未傳出有人車,因為這些散落的鐵釘受到損傷的案件。

更多新聞: 土耳其捐贈物資「限全新」引熱議!駐處4字解釋 過來人曝背後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