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「球王」安賽龍開訓練營!周天成獲邀參加 外國球迷:要更強了
周天成獲邀參加安賽龍訓練營,球迷期待未來表現。(圖/翻攝自安賽龍IG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丹麥「世界球王」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日前在杜拜舉辦訓練營,邀請羽球界不同好手一同訓練,就連「台灣一哥」周天成也獲邀參加,希望能在球王身上挖到寶,讓自己持續進化,反應在球場上,不僅國內球迷期待周天成能更上一層樓外,就連外國球迷也相當期盼他未來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NBA/歡慶「詹皇」登得分王!Google搜尋關鍵字有驚喜特效


羽球/「球王」安賽龍開訓練營!周天成獲邀參加 外國球迷:要更強了
周天成下週將出戰亞洲羽球團體賽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本週安賽龍邀請許多羽球界的好手一同參加訓練營,指導對象包括3名台灣選手周天成、郭冠麟和劉韋奇,另外世界排名第8的新加坡好手駱建佑,以及世界排名38的法國男將卡爾尤(Mark Caljouw)都有參加。安賽龍開設的訓練營往往都能給選手帶來許多收穫,還被稱作是「安賽龍補習班」,其中駱建佑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球王的訓練營了,他曾接受指導並在2021年拿下世錦賽金牌。

周天成這次受邀前往杜拜訓練,世界羽聯(BWF)也在社群平台IG上貼出周天成與安賽龍的合照,內文寫道「羽球讓人們相互連接起來」。貼文一出,也讓不少球迷紛紛期待周天成訓練後的表現,就連外國球迷也同樣期待,紛紛表示,「哇!周天成要更進化了」、「周天成笑得好燦爛」、「我很驚訝周天成加入了」、「周天成加入了杜拜集團」,周天成在結束安賽龍訓練營之後,緊接著下週將代表台灣隊出戰亞洲羽球團體賽。
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WBC賽制出爐!比照美國大聯盟但不實施「三大新規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