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震中的溫暖!白狗「瓦礫堆中探出頭」害怕張望 救援隊徒手刨土抱懷中
小白狗探出一顆頭,身體則被埋在瓦礫堆中動彈不得,害怕地環視前來救援的人,惹人心疼。(圖/翻攝「dunyadahh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土耳其強震後,迅速展開救援行動,而這次有人在瓦礫堆中,發現一隻小白狗探出一顆頭,身體則被埋住動彈不得,害怕地環視前來救援的人。而救援團隊則先給狗狗補充水分,並在不傷到狗狗的情況下,徒手奮力挖開土石,最終成功獲救的狗狗,被救援人員緊緊抱在懷裡,相當溫暖。

更多新聞: 只想活下去!土耳其7歲女童護弟壓瓦礫堆下17小時 哀求救援:願做任何事

強震中的溫暖!白狗「瓦礫堆中探出頭」害怕張望 救援隊徒手刨土擁入懷中
捲毛白狗露出驚恐神情,看著四周來救援的人們,救援團隊則是趕緊讓狗狗補充水分,並一起徒手挖開狗狗周圍的土石。(圖/翻攝「dunyadahh」推特)
瓦礫堆中有一隻捲毛白狗探出一顆頭,身上看起來傷痕累累,但眼睛仍不停轉動,看著四周來救援的人們,雖然露出驚恐神情,但仍保持不動,相當乖巧。救援團隊則是趕緊讓狗狗補充水分,並一起徒手挖開狗狗周圍的土石,其中有人用手小心護住狗狗的脖子,但過程中,狗狗仍因疼痛發出哀號,大家也趕緊加快挖開土石的速度。
強震中的溫暖!白狗「瓦礫堆中探出頭」害怕張望 救援隊徒手刨土擁入懷中
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,狗狗終於得以脫困,最後被搜救人員抱在懷裡離開災區現場。(圖/翻攝「dunyadahh」推特)
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,狗狗的身體終於露了出來,並得以脫困,最後被搜救人員抱在懷裡離開災區現場,成功的救援也讓現場所有人鬆了一口氣。最終狗狗的情況沒有大礙,並已經和主人團聚,成為災難中令人動容、感到鼓舞的一道好消息。


更多新聞: 如骨牌連環倒!土耳其強震後空拍慘況曝 市區大樓「交疊橫躺」綿延百公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