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美國違停被鄰居檢舉!台灣媽粉專嗆「沒膽按門鈴」 網轟臉丟到國外
住在美國的台灣媽媽違停被鄰居檢舉還發文,引發網友撻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隋棠與樓下鄰居噪音糾紛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一名住在美國的台灣媽媽透過其經營的臉書粉專趁機大吐苦水,表示鄰居有時間拍照檢舉她們的車停在人行道上,卻沒有膽量來按門鈴,讓她相當傻眼並感嘆「千金難買好厝邊」。違規在先卻理直氣壯,甚至反嗆「沒想到網路上恨軍這麼多」,引發台灣網友撻伐被罵到關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再增20572例「較上週下降23%」! 境外添348例

「北加媽媽日記」臉書粉專發文提及,這幾天隋棠的事吵得沸沸揚揚,沒想到這種事情也發生在自己身上,他們家收到類似於管委會的信,說有鄰居檢舉她們把車停在車庫前面的車道,而且都不停好總停到人行道上。

她不滿表示「看到鄰居花時間照相蒐證,卻沒那個膽量來按門鈴直接跟我說,讓我實在非常三條線」感嘆搬到剛搬到新社區,本來想說這邊環境不錯,結果現在碰到這種「來陰的」,既然有鄰居這麼關愛我們,我們一定也要好好關愛大家,只能說千金難買好厝邊。


住美國違停被鄰居檢舉!台灣媽粉專嗆「沒膽按門鈴」 網轟臉丟到國外
粉專目前為關閉狀態。(圖/翻攝自PTT)


最讓大家傻眼的是,她甚至補充說明,沒錯每次都是她停的,沒撞到任何東西就已經很成功,美國郊區地大又沒人,誰知道會有人這麼在乎人行道?馬路很孤單耶,有時候也走一下嘛。貼文迅速引來大量負評,而她在刪文前再度發文「恐怖網軍淹沒了 暫時休息啦 #沒想到網路上恨軍這麼多」,隨後將臉書粉專關閉。


不過相關貼文已經被網友截圖轉至PTT論壇,許多人不禁痛罵「如果不會停車/不懂交通法規還是不要出國啦」、「違規魔人丟臉丟到國外去」、「直接按門鈴是不是又要被發一篇抱怨」、「停成這樣被炮剛好 還叫人去走馬路」、「違規還討拍」。



住美國違停被鄰居檢舉!台灣媽粉專嗆「沒膽按門鈴」 網轟臉丟到國外
鄉民痛批丟臉丟到國外。(圖/翻攝自PTT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/20 室內脫口罩正式上路! 「2類8場所」仍要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