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襯衫洩惹火曲線!安心亞忘我熱舞 髮型師「表情逐漸母湯」網笑瘋
安心亞亮麗外型和可愛個性,讓她成為粉絲們的最愛。(圖/翻攝自xinya_an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37歲女星安心亞不僅外型亮眼,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也深受粉絲喜愛,出道以來多方發展演藝事業,不僅出過唱片,也橫跨主持、戲劇圈,堪稱「全方位藝人」!安心亞除了積極拚事業外,私底下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今(9)日曬出一段在鏡子前熱舞的影片,大方放送一截纖腰,不料網友們的目光卻全被髮型師的表情給吸走,笑說「髮型師眼神死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造型撞臉郭雪芙!林襄大尺度炸出「超猛馬甲線」4萬網全暈

安心亞今(9)日在IG分享一段在鏡子前熱舞的影片,只見她穿著白色短版襯衫,放送一截纖腰之餘,還隱約透出惹火好身材,邊梳化邊跳起熱舞,手舞足蹈之餘還不忘對鏡頭眨眼放電,跳得相當開心,不過後方髮型師的表情卻越來越無奈,最後乾脆直接停下手邊工作,冷眼看安心亞什麼時候要跳完,讓安心亞瞬間「壓力山大」,只能乖乖把鏡頭關掉。

安心亞
安心亞堪稱「全方位藝人」,演藝版圖橫跨唱片、主持及演戲。(圖/翻攝自xinya_an IG)


安心亞與髮型師的可愛互動曝光後,把網友們逗得哈哈大笑,留言開玩笑說「到底要不要好好用頭髮」、「髮型師眼神死」、「髮型師要爆炸啦」、「太可愛了!哈哈雖然無奈,但還是有等妳跳完」、「超像做錯事的小孩!」、「髮型師怎麼沒打下去?」、「可愛爆擊啦」、「表情好可愛像小朋友被媽媽瞪」。

安心亞
安心亞邊梳化邊熱舞,結果卻把髮型師惹火了,可愛互動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xinya_an IG)


安心亞
安心亞身材火辣,也不吝放送辣照。(圖/翻攝自xinya_an IG)



更多新聞: 神似邵雨薇!醫師娘「明星級美貌」征服全場 網敲碗:可以出道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