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籃網3巨頭時代結束!杜蘭特轉戰太陽「厄文1句回應了」
厄文賽後對於杜蘭特交易案發表看法,直言很高興看到對方離開籃網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距離NBA球員「交易截止日」大限將至,不少球隊紛紛進行交易補強,在布魯克林籃網揮別厄文(Kyrie Irving)後,今(9)日再度將「死神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交易至鳳凰城太陽,宣告3巨頭的時代正式結束。對此,厄文今日賽後受訪指出:「很開心他(杜蘭特)離開了那個地方」。

更多新聞: NBA/厄文沒去湖人!他曝籃網老闆蔡崇信1念頭「送去獨行俠」

NBA/籃網3巨頭時代結束!杜蘭特轉戰太陽「厄文1句回應了」
籃網今日將杜蘭特交易至太陽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籃網今日決定與太陽展開重磅交易,太陽送出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、強森(Cameron Johnson)、克勞德(Jae Crowder),外加四個首輪選秀簽,籃網則將杜蘭特與華倫(TJ Warren)交易至太陽,同時雙方也會互換一個2028年選秀權。交易消息曝光後,讓不少球迷大感震驚,這筆交易完成後讓太陽成為奪冠熱門球隊之一,杜蘭特將與保羅(Chris Paul)、布克(Devin Booker)組成新3巨頭,後續球隊內部化學效應也值得期待。

NBA/籃網3巨頭時代結束!杜蘭特轉戰太陽「厄文1句回應了」
杜蘭特交易案執行後,也宣告籃網3巨頭時代正式結束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厄文今日在賽後記者中,被媒體問及杜蘭特交易案,起初他笑稱「可以從我們球隊開始聊嗎」隨後表示:「我喜歡競爭,現在我們同屬西區,對此我樂於接受,未來有更多機會和太陽交手,這是我相當期待的。總之,我很開心他離開了『那裡』(籃網)。」


更多新聞: 加盟P.LEAGUE+鋼鐵人隊 林書豪:要在台灣找回打球的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