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網膜吃日本壽司郎曝現況!炎亞綸氣喊:抖音真的害慘世界
網紅視網膜在日本的壽司郎用餐。(圖/翻攝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迴轉壽司店「壽司郎」慘遭高中生惡搞,嚴重影響生意、母公司股價,所幸在日本人號召發起「拯救壽司郎活動」,鼓勵大眾再次走入店內,日本壽司郎也祭出3招止血,台灣網紅視網膜正巧前往日本旅遊,今(9)日分享當地用餐情況,不禁大嘆「一個屁孩成功改變了世界」,男星炎亞綸也留言表示「抖音真的害慘世界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當活靶被射! 浩翔崩潰喊「踏入演藝圈以來最可怕的懲罰」

視網膜透過臉書分享在日本壽司郎用餐實況,由於受到這次事件影響,迴轉台上都沒壽司了,全部都只能用點餐輸送到餐桌,笑稱大家都在拍照上傳,只好入境隨俗配合一下。雖然迴轉台上空蕩蕩,但生意已經恢復得差不多,店內依然客滿也要排隊。

視網膜吃日本壽司郎曝現況!炎亞綸氣喊:抖音真的害慘世界
轉台上沒有壽司,只有廣告牌和調味料。

視網膜也提到,現在全部改成點餐輸送到餐桌,煞車的瞬間壽司上的料容易崩塌,我桌上那兩盤都是因為送到時煞車滾下來的。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,炎亞綸留言表示「抖音真的害慘世界」,他也認同是「世界的大挑戰」,對於有人提到比較喜歡點餐直送,視網膜則說自己會覺得「迴轉台上的壽司很可憐,如果我都用點的,那它們就沒人吃了,有時候還會因為覺得他們很可憐,又拿點過的來吃XD」。

日本壽司郎最新公告,迴轉壽司將暫時停止迴轉,只能用點餐的方式,如需更換桌上的餐具或醬料,也由店員送到座位上,並且在座位和輸送帶之間,增設透明壓克力隔板,防止類似事件再度重演;而根據日媒報導,闖禍高中生的鄰居透露,少年原本是一名聽話的孩子,以前還會去田裡幫忙,事件發生後一家人生活很難平靜,其父母親身心俱疲,少年也自願離開就讀的學校。

更多新聞: 曹佑寧、王淨熱戀是真的?網揪4疑點曝「甜蜜牽手照」:這完全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