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區冰屋餐廳無敵雪景 味覺視覺雙重饗宴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情人節快到了,您有計畫要去哪享用情人節大餐了嗎?印度有餐飲業者在冰天雪地中建造了透明的冰屋餐廳,讓人在欣賞無敵雪景的同時,也可滿足味蕾,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上1次廁所要60元!阿滴遊冰島被當地物價震撼 嚇喊:比紐約還貴

服務生端著盤子,穿過雪深及腰的小路,但他不是要往室內走,反而直直邁向戶外大雪,因為他的顧客,正坐在藏身大雪中的溫暖冰屋內,等著點單。

冰屋餐廳顧客說,「冰屋餐廳真的太讚了,和老公聊天享受白雪覆蓋的遼闊山景,食物美味服務生親切,遊客所追求的莫過於此。」

這個深藏在印度喀什米爾山區的秘境,能讓人同時滿足味覺、視覺、和心靈的多重享受。可以和三五好友或家人摯愛談天,吃飽喝足之餘,不要忘了拿起手機記錄雪地美景,讓這如夢似幻的冰雪奇緣成為永恆。

冰屋餐廳顧客說,「我們享用了喀什米爾美食真的很讚,能在這麼高的地方享受這樣的奢侈,是很特別的體驗,這是個美妙的經驗。」

這間位於印度山區的冰屋餐廳,使用進口的特殊保溫建材,坐在裡面不但不會覺得冷,餐點送上來後也不會馬上涼掉,大家可以在冰屋裡,悠哉悠哉飽覽雪地風光,享用熱騰騰的佳餚。

更多新聞: 現實生活取遊戲ID?餐廳員工「竟然姓電」超狂全名曝 顧客:是阿桑